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牛市行情开启 踏空资金怎么做?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06 17: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市况点评

今天市场的强度打开,继续发出牛市信号。上证指数大涨5.71%,创业板大涨2.72%;解读君认为,现在的资金已经大部分往主板流入,当前行情下,市场更多追逐的是主板的补涨确定性机会;


做一些预判:

1.券商:券商板块明日可能出现调整,但一些强势券商可能穿越调整周期!重点关注本轮补涨龙头浙商证券,以及本轮龙头光大证券,这两天浙商证券是不给买点的,说明筹码稀缺度很高,所以是比较可能做穿越的;


2.免税:周五出现买点后,今天继续强势,解读君也在周五分析这个概念的分歧机会;从上涨空间看,基本风险大于机会


3.上证指数:预计周二见阶段小顶部,今日指数大涨后需要消化一下(2-3天),调整后继续看高一线;关注方向是地产,金融为主


4.创业板指数:预计周二见结构大顶部,该指数做双顶结构概率大;


总之,比较明确的是风险和机会并存,好消息是上证的大涨基本确认了做多情绪,不过路漫漫其修远,牛市也需要深耕,无论之前是否赚钱,重个股轻指数,把握到市场的情绪和节奏!


牛市行情开启,资金全面进入主板,所以未来半个月,踏空资金以做多主板地产,金融为主;但要注意节奏,本周下半周还是看调整为主;


个人复盘

减了一部分仓位的国药股份,(做过T)这波没亏多少,但是错过了很不错的行情;


后市方向

  1. 明天准备做一下可能穿越的浙商证券,追逐市场的最强风口;

  2. 国药股份准备明天早盘撤离;


以上本人日常复盘,仅作为本人学习 记录,今天买入可能明天就会卖出,不作为买卖参考依据,请勿据此买卖股票,一切后果自负。



解读君题材点评

        

券商

券商整合预期;成交量破万亿

光大证券9天6板,浙商证券4天4板,中泰证券3天3板


银行

银行有望获券商牌照

青农商行3天3板,渝农商行,光大银行涨停


国产芯片

多家公司参股认购中芯国际

紫光国微4天4板,长电科技3天2板,深科技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中泰证券(36407万)、新疆天业(23988万)、国金证券(17628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王府井(69122万),中信建投(59293万)、招商证券(22994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新疆天业3日(26317万)、招商证券3日(9279万)、百联股份3日(4742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王府井3日(44685万)、国金证券3日(31577万)、博雅生物3日(17449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