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如何用正确的态度拥抱牛市?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10 17:3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英科医疗:上半年净利预增超25倍】英科医疗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9-21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2581.8%-2864.1%。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激增,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产品售价有较大增长,使得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均有所提升。
解读:业绩炸裂!目前的市值配合这个业绩,动态市盈率只有7.6倍!这还是已经涨了好几倍的情况!

市况点评

今天市场情绪就是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其实判断日内指数就看券商这股情绪指标就可以;根据目前的行情看,很多个股有自己的情绪,就算是大盘跌了2%,还是有很多涨停股,所以你手里的个股,很多时候和盘面没有很大关系;


如果针对自己手里的股有疑问,看一下下面这段话:

解读君说的风险,因个股板块不同是有分化的,目前是牛市行情,而且情绪很火爆!市场就算调整,可能只是调整一 两天,但有些个股可能就会在调整过程中见顶,有些可能只是短暂的调整;最关键的是看你这个方向,后市是否还有 被资金认可的地方,如果只是情绪上的一窝蜂或者跟风上涨的个股,就是比较危险的;那些有业绩支撑,比较硬核的 逻辑的方向,后市就是还会继续上涨的,这个是一个关键点,也是一个难点!


如果本周你还没赚到钱,那你下周肯定更难赚钱!


说一下目前市场比较强力的方向:

1.军工:龙头中航沈飞是5连板,相关的逻辑我今天直播的时候简单说了几句,也是最近行情中连板强度最高的方向 ,那这个方向肯定是要重点关注的,理论上只要筹码松动就是博弈的机会了;今天的军工就类似本周二的券商板块, 板块出现分歧,但涨停股还是很多只;我们可以看到就算这两天券商表现一般,但还是有多只券商股股价创出了新高 ,这就是一个强势方向中的个股切换,筹码博弈,如果你理解了这一点,你就懂得短线的运作规律了;


2.券商:昨天说了券商已经分化,第一波券商结束,目前就是龙头的切换;总龙头光大证券是打出了市场的高度,那你无论后期的补涨也好,其他利好也好,都是不能打破这个高度的;我们很明显可以看到昨天解读君分析的兴业证券已经成为新一轮券商的领头羊,而有些个股开始掉队了;今天券商的情绪在参股券商里面,应该有一个补涨的逻辑;


3.业绩:业绩方向解读君从6月份就开始说了,我们看到近期很多医药方向的个股开始引爆了;代表核心就是振德医疗,最近两个月涨了2.5倍,半年报业绩是9个亿,目前市值187亿,严重低估!还有一些比如解读君之前分析的口罩 的欣龙控股,延江股份都是最近强势爆发,因为中报马上就要披露,资金已经开始提前炒作!


更重要的,重视风险,感受市场的情绪,坚信自己的判断!

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持仓再创新高!


个人复盘

  1. 浙商出局了,按照计划;

  2. 昨天入的申通地铁也出局了,卖的点位还不错,今天一度冲高7.5%;

  3. 新力金融也出局了,今天竞价太差,尾盘一波大拉升就撤离了;

  4. 中线标的延江股份也做了撤离了大部分仓位,再度涨停;


后市方向

目前没啥想法,感觉市场强势的方向还是很多,就算指数调整应该也是会马上修复,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些后市会继续强势的方向;


以上本人日常复盘,仅作为本人学习 记录,今天买入可能明天就会卖出,不作为买卖参考依据,请勿据此买卖股票,一切后果自负。



解读君题材点评

        


深圳本地股

逻辑:8月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深南电A 2天2板,深物业A,深赛格涨停;


免税概念

凯撒旅业9天9板,海汽集团18天9板,鄂武商A 9天6板


病毒防治

正川股份10天7板,南卫股份2天2板,博晖创新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晚点更新到菜单栏!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华天科技(41083万)、石大胜华3日(25601万)、中国宝安(20482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云铝股份(23956万),鄂武商A3日(20921万)、劲嘉股份(16391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石大胜华3日(31361万)、长电科技3日(14786万)、中银证券3日(13143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中航沈飞3日(33972万)、鄂武商A3日(19275万)、强生控股3日(7445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