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揭秘题材炒作背后的路径逻辑!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13 17:5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各位朋友,大家好,本公众号提供【实时解盘】栏目,点击本公众号菜单栏就可以盘中和解读君一起对话啦!菜单栏每天可以免费领取当日涨停表和龙虎榜表格!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市况点评

今天继续大涨的行情,没啥说的,解读君也是在早盘策略及时提示跳水后的盘面机会,个股的拉升只是节奏问题,今天不涨的个股,可能明天就会上涨,每个版块的个股节奏不一样,追逐市场最强的风口,祝大家多多赚钱!


市场永远是追逐最大利益化的方向,今天早盘最强势的就是水利概念和粮食概念,目前这个方向就是最强的风口,因为消息面还在发酵,就是还会有炒作的空间;上周的炒作有分歧,但这周的情绪是比较一致的;


昨天解读君也是整理了一批军工概念股名单,感谢大家的点赞分享,解读君也已经把这个板块的研报整理给大家,我上传到百度云盘了,大家下载一下就可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9KkdFX8ZXE7mM1Z57x4NSQ 提取码: 83qp


分析几只军工的概念股:

1.中航沈飞:今天早盘出现了大跳水,本轮中航沈飞涨幅是78%,短期为军工概念的龙头,上周炒作的飞机的升级替代,算是业绩方向的炒作;今天尾盘强势回升,解读君认为该股一路上涨的概率不是很大,当然如果调整一下的话,还是可以参考的;


2.中船防务:这股是今天军工方向的龙头,该股是中船集团旗下,属于南北船概念股;他们的主营都是造军用船舶,中船防务4连板,对应的就是近期南海的军事演习,这个不展开,大家简单知道逻辑就可以了;


3.中船应急:中船重工旗下,属于南北船概念股;这家公司是做应急交通工程装备,也是配合近期的突发事件的概念股,目前这个方向是市场最强的风口,所以今天虽然早盘一度跳水,但还是强力回封,该股也是昨天解读君特地在文章中整理过;


我们看到龙头,一般就两个策略,要么直接头铁上车,要么就耐心等待调整,最忌讳的就是看着一直涨然后就实在忍不住去买入,这种买入是最糟糕的,虽然是牛市,但也是会套牢的;


当然军工这个方向,同样是可以去关注一些低位,相对于涨幅比较小的,因为行情的变换总是在情绪和突发事件中改变 ;举个例子就是,本来券商板块的龙头是光大证券,但是在6月份的业绩出来之后,兴业证券就走出一个3连板,成为了 一个阶段的补涨龙头;再比如:免税板块的龙头是王府井,但当概念走到后期时,百联股份的一个申请免税牌照的公告 ,直接让它成为新的补涨龙头,重新延长了免税概念的炒作时间;


另外,行情走到现在,指数不断逼空,肯定是存在风险的,对于手中的短线个股,设定好自己的止损位置!如果认可解读君的分析,欢迎大家点赞分享


后市方向 

市场越是上涨,越要留一点警惕,要懂得落袋为安!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苏宁易购3日(40099万)、水井坊3日(20200万)、鼎捷软件3日(16952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辽宁成大3日(36675万),木林森(24256万)、银之杰(18168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万泰生物3日(12556万)、水井坊3日(10970万)、新湖中宝(10810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辽宁成大3日(58124万)、振德医疗(9902万)、金达威3日(5997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