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指数巨震!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14 17:3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市况点评

市场探底回升,大概率可以判定是洗盘了,不过洗不洗盘,不是很重要;因为每个概念都是走自己的节奏,市场的每次跳水,都可能是一类股的短期头部见顶信号;


军工概念点评:

1.前期龙头中航沈飞,今天一度冲击涨停,两天振幅达23%,该股是解读君周末文章分享的概念股龙头;今天受到指数跳水,一度冲高回落;暂时看短线需要震荡调整一下,后市还是有博弈机会;

2.消息面上海洋军事方面消息比较多,这里不方便展开,直播中有提到相关的消息面;所以今天军工方向的强势情绪还是海洋类军工股;例如中船防务,天海防务等;

3.今天军工指数还是冲高回落格局,但指数跳水时候,军工概念抵抗还是比较强,形态上是有上涨中继的可能;

4.从中期走势看,军工板块已经突破近两年的底部结构,很多个股走出了突破形态;一些个股例如发动机的航发动力, 直升机的中直股份,中兵红箭等概念股都是可以后期去关注的;


如果认可解读君的分析,欢迎大家点赞分享


后市方向 

继续看好军工方向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华贸物流3日(20114万)、越秀金控(19775万)、沈阳化工3日(17500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华天科技3日(44918万),华大基因(34419万)、智飞生物3日(31485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沈阳化工3日(16416万)、华贸物流3日(14292万)、紫光学大3日(12030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百联股份3日(25387万)、健康元3日(24099万)、中新赛克(9806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