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市场大跌 这类股坚决规避!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15 17:0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市况点评

如果一定要给下跌找一个理由,就是涨太多了;今天太多的股票出现大跌,逻辑的话解读君说过了,你思考一下你的股后期还有没有空间,如果以后还有逻辑去支撑,你就可以继续持股,如果没有的话,涨多了自然要抛售!


既然有怎么都赚钱的行情,就有怎么买都亏钱的行情,今天显然是后者,今天市场出现上涨的板块,有旅游,PVC, 长寿药;旅游基本是没啥好的买点的,属于消息刺激,长寿药也是一致性太高,都是一字板;只有PVC概念算是有买点的;


PVC概念上涨的逻辑是手套原材料PVC糊树脂价格大幅上涨,市场选择了沈阳化工作为重点龙头进行攻击,今天带动了 整个板块集体大涨;这个逻辑基本上就是先富带动后富,上涨了七八个板之后,市场开始挖掘上涨逻辑,所以每一个市场高度板的产生都是需要去重点关注的;


军工方向,中航沈飞,中船防务都是5板之后出现断板;这个方向解读君看来,还是有空间去炒作的,毕竟龙头才涨了5个板,那后续还是有机会的;不过这个板块解读君说过,后续的爆发一定是需要消息刺激;近期军工方面的消息面还是比较多的,解读君这里也不方便展开,大家多看看新闻去了解了解就可以了;


其实目前市场是处于一个获利盘需要兑现的阶段,所以这两天的跳水之后的反弹都是一直被打压下去的;我们尽量就是去规避一些老题材,积极拥抱新题材;后市的市场有空间的,大概率就是一些低位的新题材,而不是前几个月炒作的老题材;比如最近走出穿越行情的沈阳化工就是新题材的PVC概念,只有这类底部阶段的新题材,才给到市场足够 的想象力;


如果认可解读君的分析,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点赞分享



后市方向 

继续看好军工方向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中泰证券(36104万)、东软载波(25009万)、中天金融3日(2340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第一创业(58028万),欧菲光(38537万)、长安汽车(32500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万达信息(12594万)、海汽集团3日(10396万)、鄂武商A3日(8326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长安汽车(40071万)、欧菲光(10739万)、新易盛(8177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