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市场如期爆发!明天出现这种情况需减仓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20 17:2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大盘走势预测及热点解析)

嘉哥上周五利用5分钟背驰精准抄底,今日早盘大胆加仓,市场开启百点长阳,大家都在兴奋之际嘉哥不得不提示一下风险。

可能你会觉得嘉哥不走寻常路,但是我们都是根据方法来做预判和交易,如果明天出现15分钟级别三卖点必须减仓,这是一次逃命的机会。

什么叫3卖点,嘉哥在视频中明明白白告诉大家,只要你将视频听完就会得到答案。

另外,嘉哥开了抖音号,名字就是:嘉哥长阳,如果你玩抖音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嘉哥,嘉哥晚间还要看美股,一般都是凌晨才睡,如果有突发热点或者消息,嘉哥会在抖音号里第一时间通知!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周末暖风频吹,今日沪指全天震荡走高,两市小幅放量,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已连续十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个股普涨格局,逾百股出现涨停,市场氛围总体好转。

盘面上看,军工和水泥、建材、有色等周期板块涨幅居前;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白酒板块则继续调整。整体看,资金还是以轮动为主,短线情绪有所回暖。

截至收盘,沪指涨3.11%,报收3314点;深成指涨2.55%,报收13448点;创业板指涨1.31%,报收2697点。沪股通净流入23.44亿,深股通净流出82.43亿。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34.20亿元。

消息解读

1.)大金融出现反攻

这个周末也是利好频频,上周大跌,高层连放出一些利好给市场暖暖场。

保险今日走的比较强,也给指数助攻。保险股中的大象中国人寿今日出现涨停,消息上银保监会调整了保险公司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由原来最高可到30%提升到45%。

可以理解成原来保险公司的钱最多只能买30%的股票,现在可以买到45%了。理论上利好股市,可以杀进股市的钱又变多了。机构预计年内带来4500亿,相当不得了。

但是这倒是个噱头,实际上目前的额度也离30%相差甚远,大多数公司都用不到,所以就算上限提高至45%,保险资金也不会马上杀入。所以这里实际意义可以忽略,我们主要是要注意监管方面的信号。这个消息能够维 稳短期市场情绪,对于长期的资金面也是利好。

另外嘉哥留意到此前提到过的保险股中高位股西水股份继续跌停,西水股份公告子公司天安财险之前买了60亿信托,可能逾期收不回来。此前嘉哥早已提示高位股不要在去参与,现在居然还有个这么大的坑。

券商今日也是有所反弹,光大证券也止跌企稳,这是之前的券商龙头,在出现一波下跌之后的企稳,也就是龙回头,嘉哥此前直播间也预测过,预计能够有所反弹。

消息上监管层发文鼓励券商基金并购重组。此前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合并引发行情在一波上涨。现在消息再现,意思也十分明确,再次强化了券商的利好,再度留给我们重组空间的想象。

今天看起来盘面整体有所好转,不过这里对券商这块期待不能报太大希望,嘉哥此前也说过力度应该不会比第一波大。前期的高位套牢盘,现在不放量的上涨比较难上攻。稳妥冲高逐步减仓为宜。

总的来说倒也是预料之中,看过周五嘉哥视频与文章的大概也知道,调整空间十分有限,今日的上涨,一定程度上是周末利好刺激以及情绪的反弹。

2.)周期股再度轮动

此前说到过高位股就不要再去参与了,尽量去寻找一些低估的股票,而这些股不少是属于周期股之中。今日像水泥、煤炭、钢铁、造纸等出现了大涨。尤其是水泥板块表现不错。

水泥这块主要是由于近期雨水及部分地区洪涝短期对水泥市场和部分基地物流发货等有一定影响。导致此前一直并不能有所表现,随着南方雨量或慢慢减少,水泥板块下半年反弹需求会较大。

水泥板块低位补涨,有估值修复的需求。今日海螺水泥出现涨停,板块内也有几家涨停的。这些大涨板块基本上都是权重或者大票,所以上证涨了这么多也并不意外。

水泥往往和钢铁一起涨,今天钢铁涨的也还不错。不过嘉哥今日谈谈国家发文旧城改造,“旧改”在今年首次被量化写入中央政府工作报告,有望从今年开始大规模上量。

精装修概念出现了涨停潮。大亚圣象、兔宝宝和惠达卫浴等也都出现涨停。

嘉哥记得此前5月底左右这块也炒作过,此次持续性不知如何,有待持续观察一下。精装修这块主要是有两个方向预期,第一是老旧小区改造,第二就是精装房的渗透率还有很大的市场。这板块怎么说呢,不好买,更适合潜伏。

家电这块,尤其是小家电,在月初一波行情中也不知不觉的走出了一波行情。这块嘉哥此前是和精装修一起写的家居行业突然大涨揭秘!明日关注这一方向,有兴趣的可以再去翻翻。如果有人能在嘉哥早前文章提示中进行布局,那么收益也应该也不错的!尤其是其中一些大白马,在险资入市比例提高之后,还是能有一个想象预期。当然操作上还是要低吸为宜。

总的来说水泥建材的逻辑是从洪水开始的,预期是灾后重建。我们目前老式小区也太多了,指望着拆迁也不是很现实。所以为了生活质量,该修修该换换,毕竟此前暴雨,应该不少老旧小区出现漏雨等情况也很正常,除了装修、家电等,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一下涂个好一点的防水涂料以及管道方向?

3.)来说说这些板块

①.军工这块最近在免税之后。炒作持续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嘉哥也是多次提示军工这块的机会。调侃一下不知是不是因为8·1要来,都有所表现,今日表现最强。

上午涨停一片,在免税开始弱了之后市场也没出很多持续什么好炒的题材。所以军工这块这次炒作持续性还可以,今天能够领涨也有不少资金抱团。

不过嘉哥看了看,现在离8.1号也不远了,不知还能保持多久的持续性,预计明天可能会出现分歧,做短线就可以了。

结合国际近期不平静,军工(稀土)防御方向可以趁着调整再看看。

②.新能源车这块周末倒是有个利好,宁德时代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高瓴资本认购100亿元。说明机构对这块还是依旧看好的。不过今日可能是军工、券商等表现太亮眼了,今日就显得一般般了。

不过也有可能新能源车这块炒作也比较反复,消息一出莫不是市场有点麻木?宁德时代冲高回落,持续性还只能在观察一下了。

后市研判

今日创业板指一度杀跌最大,随后有所回升。这主要是资金目前偏向以军工和周期股为首的主板权重品种为主,而科技和医药消费为首的中小创品种,因为资金分流明显,反抽回升力度不及主板品种。大盘拉升时候,这块反而没资金青睐的。

当然科技股这我们也是有所预期,不过科技股在调整多日后,预计等金融股稳定盘面后,科技股还能再度有所表现!

医药方面由于早前涨幅不少,前期疫情影响叠加中报高增长预期的炒作,近期开始有所调整,关注20日线能否守住,破了可能就进入中期整理了。

上周市场连续杀跌调整,对盘面做多氛围打压明显。不过周末利好频传,表明管理层呵护市场意愿,市场也如期出现反抽回升。上周A股表现并不怎么样,可以说放眼全球都算后面的了,这个时候自然是要出来打打气了。一想到此前频频降温,现在又要挽留,高层真的是用心良苦。

今天大盘放量长阳,大金融依旧是主力军,不过现在看到拉升的朋友,估摸着又蠢蠢欲动了,这不是又慢了一拍?整体上,市场仍然处于震荡修复期,大家主要围绕手头的个股去操作即可,不要过度追涨杀跌。

(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