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指数修复 这些股竟 然在“偷偷”补涨!

来源:解读龙虎榜 作者:解读龙虎榜 2020-07-28 17:3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受到隔夜市场反弹情绪影响,今天市场情绪表现良好,每次砸盘都会被救起,市场没有出现比较极端的走势;没有预期的下跌,但也没有像样的反弹,目前的市场就是比较僵硬,还需要等待消息面的影响;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多为防御属性,一些比较优质业绩的概念股做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修复,只要行情还可以,这类股就算是被错杀的;例如英科医疗,振德医疗,华盛昌,达安基因等做了一些修复;后期这类股的走势在没有绝对业绩 上利空的情况下,会跟随指数运行,甚至强于指数;


我们举一些案例:

电器行业今年比较优异的小熊电器;疫情线下的英科医疗,振德医疗,九安医疗,大立科技,华盛昌,达安基因,华 大基因等;不过这是一个属于比较中线的逻辑了;


军工:今天军工板块继续两极分化,前期大涨的中航沈飞,航天彩虹,洪都航空,中国海防天箭科技等都是下杀比较多;这几天做了修复的一些股要么是前期涨幅不大,要么是之前已经跌过了;总体看,这个位置还是存在不确定性, 需要进一步的信号;


有色金属:今天金属板块早盘一度强势,多只个股出现涨停走势;解读君也在昨天午间的专栏文章中特地分析了这个板块的短线博弈机会,锡业股份早盘一度冲击涨停后快速回落,所以今天早上的大涨是给了我们从容撤离的先手;短线博弈讲究快准狠!



今天一些前期强势品种都出现了回抽,例如长寿药概念,军工概念,但这类回抽只是技术上的,我们可以去博弈,但是解读君认为在大环境比较差的情况下,这类博弈的风险比例比较大,赚个钱都是胆战心惊的,好的题材会层出不穷 ;比如昨天航天彩虹杀跌停,那你去博弈吧,今天又是大幅低开;


总之解读君对于市场的看法还是偏空,这里需要暂时观望为主;我记得上次空仓是在创业板06月11号的时候,后来第二天就又杀进去了;这次休息已经第二天了,不知道要等几天呢!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浙富控股(9432万)、西藏天路(5826万)、海南发展(578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西藏药业3日(23911万),仙鹤股份(8915万)、海汽集团(8109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司太立(7228万、浙富控股(6978万)、沈阳化工(5646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西藏药业3日(12443万)、金达威(12249万)、通裕重工(3661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