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大涨过后 警惕一个风险!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03 17:5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8月涨价第一 枪:最高涨200元/吨】8月3日讯,广东、江西、山东有纸厂发布涨价函,宣布1号涨价50-100元/吨。此外,华东有大厂已经通知于下周一涨价。


【环球印务:股东比特投资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8月3日讯,环球印务公告,持股7.5%股东比特投资拟6个月内清仓减 持。


【美国将宣布对Tiktok等中国软件采取措施 外交部回应】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 国务卿蓬佩奥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政府不久后将宣布对Tiktok和微信等一系列中国软件采取措施,请问中方 对此如何回应?汪文斌表示,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对有关的企业做有罪推定并发出 威胁,违背市场经济原则,暴露了美方所谓维护公平自由的虚伪性和典型的双重标准,也违反了世贸组织开放透明非 歧视的原则。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我们呼吁美方一些人认真倾听国际社会的声音,为各国市场主体在美投资经营提供 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停止滥用国家安全概念,推行歧视、排他政策。


【黑龙江:力争十年后冰雪旅游人数破2亿 收入破2000亿元】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黑龙 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世界旅游组织编制的《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年)》《黑龙江省冰雪旅游 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基本完成,近期即可印发实施。力争到2030年,全省冰雪旅游人数突破2亿人次,冰 雪旅游收入突破2000亿元。


今天两市继续高举高打,涨势喜人!军工,新冠防治,芯片概念涨幅居前!解读君是从上周四尾盘跳水开始积极布局 做多的,期间挖局了免税的龙头,光伏的龙头,还有周五尾盘也是布局了军工;三天时间从结果上看还是比较好的, 那么问题是本周还能继续看涨吗?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疫苗/冷链:这个方向是本轮反弹的最强方向,虽然没有去参与,但是可以根据龙头板块的走势去决策本周的机会或 风险;在周五走出仙人指路的形态后,今天如期继续上攻,那么明天也就是第三天的高点是一个比较大的分歧窗口;在看一些龙头股冷链的英特集团,疫苗的西藏药业的走势,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军工:今天军工板块高潮,这个板块也是解读君近期在直播中反复提示的机会,这不昨天的文章《行业利好!来了!》还提示了这个方向,以及周五直播中观察到概念股中国海防盘中异动走势,形态上几乎没有调整空间了所以技术看 涨成立,今天就如期涨停了!军工目前不太好预判,不过今天涨停股过多,明天出现分化在所难免,这个板块解读君 认为是可以贯穿至少8-9月份的板块,慢慢做问题是不大的,不要过多去追涨,这可能是唯一让你亏钱的原因了!不 过这个板块也有个隐患,龙头光启技术也是短期涨幅过高!


免税/旅游:免税概念现在叠加了“内循环”的标签,这个昨天的文章中解释过;所以这个方向还有炒作的意义,不 过这个板块的个股都已经挖掘差不多的;还有一个引爆点就是下一个牌照花落谁家了!目前看的话上海+武汉的机会 应该是最大的!当然这是中线的思维,因为到底什么时候发牌不知道,会不会发牌也不知道!短线看的话今天就是洗盘格局,所以前几天的强势股中免和鄂武商A都是洗盘走势!


稀土/有色:这两个板块是比较跟随军工板块的,如果军工过于强势的话,是可以考虑往这些方向找强势股的,而且 有时候启动时间也不一样,因为会受不同的消息刺激;比如稀土叠加有色的中色股份就是午后才封板的,解读君就是 上午看到军工很强势,手上本身有军工股,又买了一个稀土的焦作万方;


以上个股不作为个股推荐,仅做分析题材使用;


总体说,在连续上涨后,又来到风险窗口;虽然相对而言军工,免税,稀土等板块的涨幅不大,形态也较好,但是目前无法确定如果一些强势股调整跳水后指数的变化情况,所以需要防范一下这类风险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隆平高科(27910万)、中国长城(25842万)、北斗星通(14893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紫光国微(29492万),龙蟒佰利(20072万)、康达新材(14667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深圳机场(18931万、万泰生物(18614万)、隆平高科(15063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龙蟒佰利(30549万)、康德莱3日(16350万)、海南发展3日(8973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