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黑周四会否到来?核心就在这里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05 17:3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大盘维持5分钟级别中枢震荡,反弹是不是就此结束?本人在视频中已经和大家做了分析,认可嘉哥能力的请点“在看”,在看数量如果维持在600以上,本人每天坚持视频解盘,你们的“在看”就是嘉哥的动力。

嘉哥近期推出“VIP专栏”,通过MACD战法精选的个股,想要参与的朋友也可以订阅,这个月我们都是以MACD指标教学为主,简单易懂,化繁为简!

VIP专栏订阅地址: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

(打开方式: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周三三大指数早盘低开,随后弱势盘整,随后指数稍有回暖,创指、深成指率先翻红。半导体、黄金板块受到盘中消息刺激早盘高开,疫苗板块低开后逐步拉升,军工板块再度回暖,资金情绪较为谨慎,赚钱效应较差。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延续下探回升走势,三大指数悉数翻红。军工股延续强势,食品、游戏、农业板块相继拉升。午后,指数起初下探回升,沪指一度再度翻绿,随后再度企稳。总体上,市场人气较为积极,板块个股轮动加快,赚钱效应逐步回暖。尾盘,指数延续震荡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报3377.56点,涨0.17%,深成指报13960.93点,涨0.72%,创指报2860.24点,涨0.97%,两市近130家涨停,1家跌停。

盘面上看,军工、家电、有色、半导体、医药、化工、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自贸、保险、银行、地产、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总体来看市场出现了明显分化。周三反弹较多的个股主要是高标品种的超跌反抽,601216君正集团、000411英特集团在首阴之后均出现了修复,符合我们预判,002625光启技术继续一字封板,从这些迹象我们都可以看出,反弹已经接近尾声,一轮上涨行情始于妖股、同时也是止于妖股,601216君正集团属于强修复到周四本人预计基本就差不多了,而002625光启技术盯着一字一旦调整可能就结束行情,这些妖股都倒下之后行情基本就告一段落。

另外,涨幅居前的种业、黄金、稀土严格来说都是防御性品种,说明市场的防御性比较浓烈,但对于农产品炒作是有逻辑的,之前是因为大雨蝗灾导致国内市场供不应求,现在是因为国际发布了50年粮食慌,这种就是级别的扩大。所以这条线可以继续跟踪。

从技术上看,大盘早盘探底跌破5分钟级别中枢下轨,之后被中枢引力拉回,所以现在就是处于5分钟级别中枢震荡,没有走坏,未来不排除还有新高冲击3400点,但是由于现在的量能只有5200亿,之前在3458点附近量能在7000以上,所以以现在的量能一旦上攻就会被上方套牢盘压制,因此,本人还是维持之前观点,在上攻的话可能会引发5分钟级别中枢背驰。

今天嘉哥有事,所以就简单讲这些,化繁为简,详细内容都在视频中提到了。(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