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军工稀土农业大爆发 暗藏玄机!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05 17:5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龙虎榜:航天彩虹今日涨停 两机构买入1.32亿元】航天彩虹今日涨停,报收27.15元,全天成交17亿元。盘后数据 显示,深股通席位买入1.42亿元同时卖出3148万元。两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32亿元。


美卫生部长拟率团访台 外交部:中方已在北京和华盛顿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 (Alex Azar)计划在未来几天率团访问台湾。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台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一贯明确的,中方已就此分别在北京和华盛顿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今日军工/稀土/农业上涨逻辑)


今天指数随着昨天杀跌的情绪早盘杀了一下之后,马上就起来了;多头情绪继续强势,军工,稀土,农业接连上演涨停潮!另一个分支就是昨天的杀跌股强势修复,昨天我们文章分析的君正集团,西藏药业,正川股份都是不同程度做 了修复,最强的当属君正集团,强势反包格局,这个利润真的很舒服了!


军工:龙头光启技术8连板,精准信息,北斗星通一字板;这是目前的最强方向,强势股最多的地方,虽然午后有点走弱,主要还是技术上的原因这里还不具备全板块爆发的条件;解读君今天开始正式布局了军工方向,因为考虑的是 稳健+空间的原则,今天利润6%符合预期,暂时的话耐心持股就可以了;本轮军工的龙头除了隐形材料的光启技术, 就是代表导航系统的北斗星通,所以也布局了一个导航叠加芯片的题材,本来预期今天芯片可以受到利好爆发一下, 不过今天还好没有出现大幅回落,也许过两天还有机会呢?再耐心一点!


本来北斗星通是军工+芯片,想布局一个小弟,没想到真的是小弟!


种业:隆平高科3天2板,荃银高科连续上涨;这个板块和上次的疫苗概念走得比较像,也是仙人指路形态,不知道能不能复制上次疫苗方向的强势,不过明天冲高应该问题是不大的!


稀土:还记得昨天解读君分析过稀土有异动吗?今天午后果然稀土板块爆发,我们的专栏标的正好是北矿科技,也算是日内的龙头,带动了北方稀土的涨停,明天高溢价应该没问题;不过能否封板应该有点分歧,毕竟板块整体不算强势,不过上车了龙头,肯定不会马上清仓吧!我们很多朋友是从上周开始布局该股的,多点耐心!


光伏/玻璃:这个板块个股太多了,昨天洛阳玻璃涨停,今天换成了金刚玻璃,有时候虽然板块涨了,但可能个股没啥波动的;我们的专栏标的上周选择的是鄂尔多斯和山煤国际,今天山煤国际冲击涨停,利润应该也有19%了;洛阳玻璃的话昨天冲击涨停,今天顺势结合盘面洗盘,个股活性还在,主要是要参考玻璃期货的走势了!


免税:今天海汽集团继续涨停,这个板块分化很严重了,不过几个牌照预期在,这个题材也没有死掉;目前最有希望 的是武汉的鄂武商A,上海的百联股份,广州的南岭控股,这个就是博弈消息,需要耐心;


总体看,目前机会还是大于风险,耐心持股为主,祝大家好运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沃森生物(50305万)、正邦科技(29995万)、北方导航3日(28469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省广集团(27044万),富春股份(9492万)、赛伍技术(9442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昊海生科(13715万、中亚股份(8343万)、太阳能(4595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