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这个板块竟 然尾盘突袭!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06 17:5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中信建投:母公司7月份净利润16.98亿元】中信建投公告,母公司7月实现营收为31.15亿元,实现净利润16.98亿 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18亿元,今年6月净利润为10亿元。


【中芯国际:第二季度净利润1.38亿美元 同比增长644%】中芯国际公告,2020年第二季的销售额为9.39亿美元,环 比增长3.7%,同比增长18.7%。2020年第二季净利润1.38亿美元,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644.2%。


【美防长称要在所有领域与中国“更加有力地竞争” 外交部回应】8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8月5日美国国防 部长埃斯珀在出席阿斯彭论坛的时候说,我不认为中国现在是不可避免的威胁,也不认 为美国会和他们打一仗,无论情况如何,但我们必须要在外交、情报、军事、政治等所有领域都更加有力地竞争,请 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的报道,昨天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接受了新华社的专访,全 面阐述了中方在中 美关系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王毅国务委员指出,中 美关系要健康发展,关键是坚持相互尊重,美 国寻求将中国打造成对手,是严重战略误判,是把自身的战略资源投入到错误的方向。中方始终要本着不冲突、不对 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精神,与美方共同构建一个协调、合作、稳定的中 美关系。同时我们将坚定捍卫自身的主权 、安全、发展利益。


市场点评

今天市场调整,没办法,因为今天疫苗大概率是要跌的,高位横在那里不太现实!不过君正集团还真的走出来了,早盘分析过还会有分歧,早盘冲高后就砸下来,不过一直横住,尾盘就理所当然封板了,妖股再启动券商板块尾盘突袭,主要是7月份业绩数据就是今天下午要发布,所以资金提前动手了!券商跟着市场走,这个位置拉升没有什么问题!


军工:光启技术炸板,这类连续一字没有换手的股,很难有很大的行情了;军工是今天上涨个股最多的地方,也是解读君近期直播反复提示的机会;这个方向,继续看好没有什么问题,最主要还是节奏的问题,前期的一些龙头亚光科 技,中航沈飞,航天彩虹,中船防务今天都有所表现;反正总体看军工板块就是耐心持有,对于上涨过多的标的注意控制仓位风险即可,没啥大问题!


光伏洛阳玻璃成功晋级涨停,午后玻璃期货继续上涨,验证了我昨天分析的逻辑;昨天直播的时候还分析过海南发展这只个股有可能走妖,今天还真的涨停了,这个也是光伏板块的标的;


稀土/有色北矿科技继续封死涨停,这也是我们的专栏标的,很多朋友持有此标的,这次买到龙头了,午后稀土板块也是异动了一把,坐到龙头就不能轻易下车来;昨晚解读君看期货的时候看到锌价格又上涨了,就看了看之前找过 的宏达股份和驰宏锌锗,没想到午后都拉涨停了;


免税:海汽集团继续涨停,又到了周末博消息的时期了


总体说目前市场情绪非常好,属于比较无脑的时期,短线选手只要行情好大涨之后就是机会;解读君基本上都是在29 号市场大涨后才开始加大仓位,虽然整体指数涨幅不高,但这段时间的赚钱效应是最好的!只有在当下能够赚到足够的利润,才能抵御下次市场转换!7月底的时候,解读君已经提出,8月份就看军工,光伏,稀土三大方向,目前看绝对正确,只要最近资金配置到这个方向的,都是可以赚钱的,你把握住了吗?


我们的知识付费产品已经现在正是开启订购!

想要订购的朋友,可以电脑端打开:

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873 尽量通过网页端进行扫码支付,感谢大家支持!这个地址建议收藏一下,以后方便登录!


我们的直播地址是:http://t.stockstar.com/Live/LiveRoom/5188,通过这个页面左上方的【专栏】按钮,同样支持订阅和查看内容!


如果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

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解读君不会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所有私下与您联系的都是骗子,切勿上当!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紫光国微(85932万)、莱宝高科3日(29549万)、葫芦娃(1921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康泰生物(32635万)、亚光科技(24327万)西藏药业(20312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沃森生物(59593万)紫光国微(18784万)、北摩高科3日(14316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西藏药业(16856万)、康泰生物(14371万)、荃银高科3日(6658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