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利空消息再度来袭 下周大盘如何走?v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07 17:4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大盘走势预测及热点解析)

今天出现了调整格局,个股普遍下跌,下周市场如何走及交易的核心在哪里?嘉哥在视频中已经做了详细的分析,只要大家将视频从头看到尾就会得到答案!

认可嘉哥能力的请点“在看”,在看数量如果维持在600以上,本人每天坚持视频解盘,你们的“在看”就是嘉哥的动力。

嘉哥近期推出“VIP专栏”,想要加入的朋友非常欢迎,嘉哥对于整套MACD战法也做了视频分享,目前更新了三节课,(一)三线一轴、(二)顶底背离、(三)空中加油,空中漏油,周末大家可以好好学习一下。

VIP专栏订阅地址: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

(打开方式: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

如果订阅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

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下行,两市午后下探回升,市场一度杀跌较为恐慌,随后指数小幅回暖,整体看,市场题材萎靡,整体偏于防守,热点轮动较快,资金拥抱高标股。

盘面上看,海南、军工、免税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拆解、中芯国际、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0.96%,报收3354点;深成指跌1.55%,报收13648点;创业板指跌2.29%,报收2749点。两市合计成交1.26万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3.7亿元。

消息解读

1.)又一利空消息来袭?

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五,早盘一度低开低走,午后有所拉升,不过还是不改下跌之势,三大股指最终还是收跌。然而看看隔壁美股,纳指继续新高,7连阳。心里不是很有滋味。


老美又在搞事情,最近以来一直动作频频,比如近日一直对于TikTok的一个施压。此前市场对其的估值大概有500亿美元左右,而目前据说价格也仅压到100-300亿美元左右,而且美国财政部还要抽成拿大头。

近日有消息称微软可能最多以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ikTok。

不过随后又被打脸,毕竟一下子缩水那么多字节这块估计也很难接受,能不能成还有不确定性。


最差的可能性就是失去美国市场,不过这个嘉哥不多讨论,不过就个人而言,还是希望能稍微坚持一下。果然就在盘后,字节发出公告,或将诉诸美国法院。这才是应有的态度。


不过今日市场主要是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出现了下跌。

不光是对TikTok,现在老美开始要对微 信动手了。同时考虑到昨日提出的“清洁网络”,老美对于我们的施压是不断的增强,或者也可以说老特为了选举,什么招都想得出。


消息一出,港股的科技股率先给崩了,我们熟悉的腾讯、阿里、小米、中芯等集体大跌,直接带崩科技板块情绪,除此之外,影响今日市场的另一大因素就是券商了。

2.)科技券商拖累大盘

科技这块,今日大都集体调整,除了以上的消息,还有是受到中芯国际业绩披露影响,市场解读为利空,而闻泰科技昨晚也同时出了减持消息。这都会对情绪有所影响。

那么预计短线科技块还会有所调整。目前市场热点都在军工那里,偶有轮动不过持续性都不强。

证券板块昨天尾盘异动拉升,是资金博弈券商7月业绩超预期。昨晚大多券商公司公布的业绩的确超预期,这自然很好理解,7月份行情不错,券商业绩自然就会好到爆炸了。

但这个业绩利好今日明牌了,此前很多资金都潜伏了,这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利好兑现。

与此同时,昨日资金估计还有博弈券商合并的预期,不过就在晚间,中信建投公告:要对造谣者强烈谴责,保留追究法律的责任。嘉哥感觉这个陈述还是比较严重的,看来对于合并这块,在没能有红头文件下来,怎么着都不要信。

不过总有资金能够嗅到风头,资金仍然不死心,尾盘中信建投、中信证券一度拉升翻红。一种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的感觉。不管真假,尾盘拉升总有原因,不是有利好,就是借机出货。

那么对于券商合并这块,嘉哥觉得还是有所谨慎,毕竟券商最近表现大家也都看到,嘉哥此前在文章中也不止一次提到过,当市场情绪不好时,券商带头砸盘,那就跟搅屎棍一样。风险大于机会,不太好操作。

3.)最后谈谈这些板块

除此之外,消息面比较平淡且负面,暂时也没什么利好。那么就要控制仓位,减少出手了,即便出手也要挑选逻辑够硬的。对于其他板块上,嘉哥也简单再来带大家回顾一下。

市场活跃的还是这么几个,都是防守型方向以军工、旅游、黄金为主。

军工板块今日继续走强,人气十分旺盛。不过细看还是出现了一定的分化。早盘军工板块今天低开低走,因为板块核心股北斗星通分歧开板,导致板块强分歧。板块分歧结束后,资金重新回流走强,那么我们可以这么说,板块行情应该还在主升中。

另外精准信息继续一字板,这就是龙头,逻辑昨天也说了。而后排小弟基本上都倒下了。

所以说军工这块应该是重点关注的一个方向,不排除周末继续发酵的机会,现在中 美的关系不是一般的紧张。

至于下周,嘉哥觉得仍然有惯性上冲的可能性,不过调整补跌的可能性更大一点。这块位置太高,宁愿没有操作也不要去碰,不然接盘的可能性不小;至于在车上的,就要开始寻找卖点逐步下车。

海南板块今天领涨两市,板块核心股是海汽集团,再创历史新高,仅仅1个多月的时间,股价翻了4倍左右。主要还是市场对于免税牌照的预期,此前海汽集团表示:暂未收到书面通知。

总的来说这块持续性应该不会太好,近期海南这个板块走的很强,主要是海汽集团超预期大涨带动,而免税已经熄火已久,如果牌照预期迟迟不能兑现,那么海汽集团的驱动力就没有那么强了。

旅游酒店这块应该是轮动补涨的逻辑,其中包括海南板块还叠加了免税逻辑,都是属于经济内循环的一部分,逢低关注即可。

黄金板块,和军工一样属于避险板块,要布局的此前应该早已布局。不多说了。

4.)广电异动要启动?

说一个可能的机会吧。

广电板块,尾盘异动,广电网络一度封板,不过有所回落。消息面上,“全国一网”有重大进展,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名称于8月4日申报登记。


广电这块此前也提到过逻辑市场惊 现百股跌停 一类股需火速清仓(附视频),考虑到广电板块早前7月行情时候表现也一般,下周可以观察一下。

后市研判

今日市场下跌有所回升,表现还算可以,总的来说近几日市场呈现出一种特征,都是早盘弱势,然后尾盘有所回升收复部分跌幅。市场近几日持续成交量保持万亿以上,遇上大幅度调整的风险应该不会太大。

下周主要是要看一看周末的消息面,老特的大棒又已经打过来了,不知道周末会怎么发酵,如果周末消息面平静,那么下周短线依然还存有一定的鱼尾机会。

又到了周末,还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享受美好的周末吧。嘉哥提前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