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重磅消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07 18: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美国拟首次向台湾出售先进无人机 外交部回应】路 透社6日报道说,根据6名熟悉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与台湾当局正就首次对台出售至少4架大型先进无人机——“海上卫士”侦察机进行谈判。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 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方敦促美方充分认清美售台武器的问题和严重危害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 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以免严重损害中 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


市场点评

周末简文!


09:00早盘策略继续围绕军工免税稀土有色光伏板块挖掘,调整也是机会,耐心持仓!


10:31早盘军工板块砸盘,直播发布观点,给到大家军工板块的信心,正好砸到日内最低价!

现在开始我就分析军工板块,因为是重点的方向,就目前的走势看,不是很具备看空的理由;技术形态都是比较好的 ,短期调整不能够说明任何问题;昨天大涨今天下跌都是合理的,不可能每次下跌都能躲过去,军工题材暂时还是继续看好的,当然如果后期实在走得不行了再说;但目前没有看空的理由,短期就算有回撤都是可以接受的!祝大家好运!


10:54提示军工的逻辑我在4月份分析过,往大了说就是军备竞赛,而且必须要做的事情,军队强胜了,我们才能稳定地发展,别人才不敢对你指手画脚,所以,这个板块才会连续出现牛股;目前是军工板块的上涨周期,看好这个板块没毛病吧!


11:16光伏板块我们分享过的标的:山煤国际大涨过20%,鄂尔多斯大涨25%,洛阳玻璃20%,海南发展截止目前19%, 基本上近期的龙头都分享了一次!这个题材未尝败记!


11:27大家注意现在军工可能有一个轮动,就是前几天涨太多的可能有分歧了;所以今天拉升的一些军工标的可能会接力,比如一些重工系列的,今天的中国船舶,中国重工,大连重工,中国一重,中信重工都是有表现的;还有一些前期的滞涨股,航天长峰,成飞集成都是很强势,所以军工的滞涨方向依旧是可以关注的!


14:29解读君分析军工板块大家还记得吗?7/31号下午一根中国海防的日内异动线判断军工板块可以深度介入,什么时候你练就这个盘感了,你就可以自己选股了,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了!


解读君从7月31日开始重点分析的板块有军工,光伏,稀土;期间板块持续上涨,牛股不断走出!每天看我们的文章,并且可以去认真执行的,本月大幅跑赢沪深300完全没有问题!


本周创业板冲高回落,虎头蛇尾,咱们能够逆势飙升,全靠大家信任!因为信任,感恩大家!周末愉快!


最后,最近点赞分享有点少,看都看了,点个赞,不过分吧!再这样解读君的更新就没有动力了,没有动力就没有干货了!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大华股份(93988万)、康泰生物(41663万)、北斗星通(40298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航发控制(29342万)、葫芦娃(27832万)中信建投(21619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宏达电子3日(37936万)、创世 纪3日(32908万)、渤海轮渡(32442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紫光国微3日(43713万)、航发控制3日(23484万)、君正集团3日(17192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