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券商合并?回应:假消息!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13 17:4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首创证券:对传闻涉及的信息表示并不知悉】今日午后,有媒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计划合并,首创证券甚至因此推迟了正在进行的IPO计划。消息人士还称,两家公司的合并最早可能在今年敲定。第一创业方面的回应是:关于媒体所报道的事项,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首创证券相关负责人也回复记者,对传闻涉及的信息表示并不知悉。


市场点评

今日市场震荡为主,昨天午后超跌反弹后,今天的筹码分化就更严重了;目前阶段就是一个震荡确认底部有效性的时 间;今日策略给到提示适合做T,一些早盘下跌的个股,给了不错的低吸机会,盘中也是比较适合高抛,总体看就是 通过不断做T降低成本,等待后期持仓的爆发机会!


军工:利君股份9天5板,华昌达6天4板,瑞特股份3天3板,洪都航空3天2板,另一边前期大涨的精准信息,光启技术 ,北斗星通继续下跌为主;一个很明显的两极分化格局,但不断的出现涨停个股,说明军工板块后期的机会还是很大 ,确定性还是更高的!


我们整理下可以看出,利君股份是从事航空精密零部件加工的,华昌达和洪都航空都是无人机概念,瑞特股份是中船系,所以我们筛选标的的话也是可以这几个方面去布局;


农业:神农科技2天2板,登海种业3天2板,农业股还是趋势为主,今天大突破,明天又可能有分歧,如果坚定看好这个方向的话,也是不错的机会;农业板块目前趋势很好,而且有消息面配合,走势上比较类似上一波疫苗股的形态, 强势股的话主要参考荃银高科,神农科技,金健米业这几个;


新能源汽车:福田汽车5天4板,沧州明珠2天2板;特斯拉隔夜大涨,这个板块就出现了多只涨停标的,这个方向昨天分析过,应该还是存在博弈机会;


海南:这个方向近期一直有涨停标的,神农科技就是海南+农业的逻辑,今天海南高速,凯撒旅业,京粮控股封涨停 ,海南发展今天收出十字星分歧,还有连续调整的次新股葫芦娃(医药+海南概念),个人感觉这个方向还可以继续看涨!


整体看,这几天还是震荡为主的行情,出现了一些局部的板块个股机会,没有能力的朋友还是积极潜伏为主,相对风险是小于连续上涨的标的;祝大家好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和而泰(32705万)、第一创业(23174万)、协鑫集成3日(19159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国药股份3日(27083万)、光启技术3日(25524万)天山股份(23287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杰克股份(9806万)、和而泰(9739万)、双星新材(258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航发控制(5067万)、保龄宝(2422万)、龙星化工(2108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