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海南逻辑验证之后!这个概念起来了!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18 17:2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解读

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市场很混乱,资金分歧很大,但是承接力度也很强,表现的就是数字货币,汽车整车,农业,疫苗,海南,字节跳动,军工,券商,特斯拉概念轮动非常严重;上午走得强的,下午可能就弱了,上午弱的,下午可 能就强了;不过总体看,解读君继续坚定看多军工方向,这个方向是近两个月最有持续性的方向!


军工:利君股份12天6板,午后市场比较平静的时候利君股份异军突起,带动了概念股的小幅反弹,航天机电8天5板 ,中国核建7天4板;今天无人机龙头的华昌达尾盘炸板剧烈跳水,目前看今天军工整体还是比较弱,不过板块内有 200+标的,所以每天都是有最多大涨股的方向;


新能源汽车:逻辑是美股特斯拉隔夜又是大涨创出历史新高;龙头沧州明珠继续大单封死,也带动了整车的福田汽车 ,另外摩恩电气,东方电热等涨停;这里的东方电热属于反包股,特斯拉+军工的概念,属于小一号的沧州明珠;话说福田汽车的走势和前期的省广好像啊!


海南:京粮控股4天3板,神农科技5天3板,海南发展5天3板;海南的逻辑上周文章中分析过,我们也是第二波尝试运作海南发展了,妖股就是你不知道高度在哪里的,不过感觉明天海南发展的分歧会比较大了;这个板块就是明显的资金异动配合消息面刺激带来的上涨;而强势的京粮控股和神农科技都是海南+农业的逻辑;


疫苗:今天国药股份,国药一致涨停,尾盘英特集团涨停,逻辑主要还是国药系+冷链物流,关于国药股份,之前解读君是跟踪了几个月了,基本上每次波段低点的位置,都会分析具备中线价值,很多朋友也持有该标的!


今天海南发展,国药股份顺利涨停,恭喜持有这些标的的朋友,买了专栏股其他标的,如果还没有赚钱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有时候做股票就是这样的,耐心!


热点不会轻易改变,军工板块是近两个月资金介入最多的方向,解读君就是坚定看好这个方向,8月份能否赚钱就看 下半月的行情了,祝大家好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登海种业(16984万)、省广集团(14541万)、普洛药业(1084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雅克科技(27662万)、金力泰(15463万)中国人寿3日(14383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精工钢构3日(16391万)、湘油泵3日(7017万)、海能实业(681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雅克科技(14346万)、星徽精密(11796万)、中国人寿3日(4767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解读龙虎榜简介:多年游资席位操作经验,深谙热点龙头股战法。每日跟踪沪深交易龙虎榜,紧跟机 构主力投资方向。解读君研究的是当前市场最强的风口题材,点评的个股板块都是市场最热门的,没有大心脏的朋友 不建议进行跟踪;如何通过手机端看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可以直接手机中查看盘中直播, 第一时间了解行情动态,热点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