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突发一件大事!明天出现这种情况才能抄底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19 17:3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由于突发事件导致了市场大跌,大盘已经到了关键点位,如果明天出现这种情况5分钟级别3买点就会形成,具体可以看下视频解盘,本人说的非常明白。

认可嘉哥能力的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在看”,在看数量如果维持在600以上,本人每天坚持视频解盘,你们的“在看”就是嘉哥的动力。

另外,本周嘉哥对于VIP专栏的高级课程会做更新第五节课,MACD高级战法之海豚嘴,想要学习战法的朋友可以订阅。

VIP专栏订阅地址: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

(打开方式: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

如果订阅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

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今日创业板指走出积弱难改的颓势,开盘即单边下行。沪指横盘震荡表现较强,个股普跌,涨停个股逾50家,市场总体赚钱效应较差。

板块上,券商股午后冲高回落,无法带动市场人气,农业、食品饮料、白酒、电力等防御性板块受资金追捧。个股上,协鑫集成、海汽集团等高位股大跌,短线人气表现低迷。

盘面上看,电力、农业、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疫苗、半导体、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1.24%,报收3408点;深成指跌2.09%,报收13480点;创业板指跌3.27%,报收2612点。沪股通净流出22.14亿,深股通净流出39.20亿。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1.34亿元。

消息解读

今日盘面比较冷清,可圈可点的倒也不多。在昨日一波拉升后,人气上也一直有着突破前高的渴望,纵使嘉哥说过要看量能情况,或有着回调的预期。盘面上无主流热点,整体看以避险为主,

如果实在要说点什么,嘉哥觉得华为这块可以先来说说。

一.华为

近日老美升级了对华为的打压,又把华为38个子公司纳入了黑名单。这也是老美好几次对华为出手了,禁止第三方芯片给华为供货。

以前是禁止美国企业卖芯片给华为;

慢慢到成了用到美国技术的公司不能给华为出售芯片;

再到所有为华为提供服务的芯片公司都必须从美国获得许可证。

当下世界大多芯片厂家的技术或多或少都要应用到美国的技术,这么看样子大概是像联发科等公司买芯片这条路也要给堵上,而且连期限都不给,立即生效。步步紧逼。

不过虽然老特固执,但老美的民众并不糊涂,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就发声,华为“限制令”将给产业带来严重破坏;高通也给美国政府施压,说80亿美元市场份额可能被抢走。

最近科技股一直硬不起来,嘉哥也不止一次提醒过,自主替代将是个很漫长且未知的事情,虽然一直有着美好的预期。

华为实在是太难了,之前也提到过未来Mate40将会搭载绝版处理器麒麟9000。而面对美国这次制裁,在没有芯片供应商向华为提供芯片之际,倒有可能成为绝版机器。

不过相信以华为的魄力,我们的自主替代的速度,必将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而对于科技股这块,经过持续时间的调整,倒是可以开始慢慢留意一下信号了。

不过嘉哥今日提到华为,还有一个想说的。不知大家留意到了一则消息没有,在深圳有一个地铁站,是以“华为”名字命名的。

昨日上午深圳地铁6号线、10号线正式开通,其中华为站也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而这两条线路是国内第一次单线全部应用华为城轨云解决方案的地铁线路,也是深圳首批5G全覆盖地铁线。

华为城轨云解决方案改变了传统模式下“烟囱式”的垂直体系架构,可实现ICT基础设施资源的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按需调配、即需即用、有效共享,并为深圳地铁的智慧化应用奠定基础,为未来的数智升级带来全新动能。

据了解,城轨云方案为整个平台安全性提升80%,IT资源利用率至50%以上。

要知道华为涉及的业务相当广泛,不仅仅有我们熟知的通信、手机等业务,还有云计算大数据等等实力也都是非常强的。

那么在受堵的一方面大力研发的同时,继续加强别的力量更是未尝不可。国内巨大的市场,必然会带来持续的新发展,深圳地铁的城轨云方案,必然会带动别的城市的改进与发展。同时结合昨日文章写得深圳这块,嘉哥写的意图也就比较明显了。

二.疫苗

受到生物疫苗等医药板块持续调整的影响。创业板比较弱势。昨日消息传来,国药股份董事长说他们的新冠灭活疫苗弄出来后,两针,不到一千元。疫苗兑现,价钱倒也不便宜。市场对此的预期也减弱了不少。

此外全球疫苗研发的消息也渐渐浮出水面,上周俄罗斯率先注册疫苗,英美的研发也在路上,资金对于日后同质化竞争想象空间减小。市场情绪低落。此外猪瘟疫苗将进入扩大临床和生产性试验,也算是个利好兑现。

虽然离疫苗的最终诞生还尚有时日,对应到市场会存在反复。不过嘉哥今日在直播间中的观点也比较明确,大家也可以再去翻一翻。

三.水利、农业、大消费

今日水利概念再度有所表现,大禹节水两板,青龙管业、国统股份、钱江水利等首板。

这块嘉哥昨日文章中就有提到,也是明白指出的方向,今日还有个更劲爆的消息。

感觉今年可真是多灾多难,今日市场再度表现,不过持续性嘉哥认为可能并不会那么强,只适合当日买,不适合去接力。具体能持续多久取决于洪涝的情况。

不过对于地理有点熟悉的人应该知道,今年雨带向北转移也一直比较迟,其实也并不是很好的现象,具体情况也尚未发生,也只是嘉哥猜测,也就不叙述了。

我们的高层昨日去安徽第一站也是看望受灾群众,一定程度利好防汛抗洪概念和农业种植板块。

那么说到农业板块,早盘稍稍整理之后,快速走强,资金认可度相当之高,这块很明显趋势是当前还是相当差不错的,只是延续性不好,追高接力不适合。

今日农业最强的还是转基因这块,这块嘉哥昨日可是在文中提到的一个方向,昨日也有嘉粉留言说,转基因这块它不好,好不好的我们暂且不讨论,嘉哥在这里只是客观评价一个方向而已。

此外和农业板块联动上涨的还有消费板块。食品加工等消费板块在最近几个月一直走趋势行情,最近几天有明显的趋势加速迹象。主要是市场对于即将来临中报的预期,认为业绩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有着业绩背书,也比较容易成为短期资金的避风港。

四.电力、煤炭

今日电力板块逆势走强,相当强势,不知大家发现没有,最近市场也总喜欢围绕着“电”做文章,什么新能源、充电桩、风能核能光伏等等,都是与电相关。

消息上国家发改委数据,进入8月份,全国日发电量和统调用电负荷快速攀升,8月3日、10日、11日,全国日发电量和统调用电负荷连创历史新高。

电力板块桂东电力、闽东电力午后直线拉板,华能国际、华电国际等个股早盘已封涨停。

连日高温使得社会对于电力的需求大大增加,电力是市场的核心,没有电可不行。考虑到今日板块内多股首板,持续性上还需再多观察一下。

要说发电,也必然少不了煤炭,而二季度以来煤价下降幅度明显,火电企业具备较高的业绩弹性,倒是有可能对于估值进行一定的修复。

后市研判

今天市场整体情绪表现较为谨慎,做多意愿不足,考虑到下周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上市,资金还是有规避调整的预期表现。市场情绪核心君正集团尾盘跳水,连带着市场情绪走弱,前期一众高位股跌停。

大金融这块,走势有点不及预期,昨日盘后中国人寿公告澄清合并传闻不实。今天低开低走并跌逾7%。

此次一波上涨万亿保险巨头中国人寿可是功不可没,自上周五到本周二,连续大涨近27%,一定程度带动了指数的抬升。而传闻澄清,市场预期减弱,大大挫伤市场人气了。

盘后传出老美取消谈判的消息,真假尚且不知道。不过感觉并不这么好。如果是真的,那对于军工农产品仍会带来提振,只能拭目以待了。


今天成交量继续过万亿,量能尚可,但相对于昨日是小幅萎缩。不过话说回来上证指数没能有效突破前期高点,那么在缺乏新的热点出现提振市场人气的情况下,沪指的冲关节奏倒是有放缓的可能了。

不过对于证券板块,无论是业绩支撑还是风口提振上,都是推动指数继续上行的旗手。若指数能够有所突破,也少不了这块的助力。(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