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短线套牢怎么办?一个策略解决!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19 17: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龙虎榜简介:多年游资席位操作经验,深谙热点龙头股战法。每日跟踪沪深交易龙虎榜,紧跟机 构主力投资方向。解读君研究的是当前市场最强的风口题材,点评的个股板块都是市场最热门的,没有大心脏的朋友 不建议进行跟踪;如何通过手机端看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可以直接手机中查看盘中直播, 第一时间了解行情动态,热点方向!



市场解读

今天市场不好,两市砸盘,主要还是本身市场处于一个临界点,尾盘消息是美方宣布取消最新一轮中 美经贸协议谈判 ,大概就是今天市场下跌的原因了;指数上看,目前是有破位的风险,再下跌的话,很可能整体的市场就要彻底走坏了!


军工:中国卫星3天2板,逻辑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重组,成飞集成涨停,逻辑是无人机+汽车零部件+军工;长城军工涨9%,该股是老牌弹药供应商;


今天军工继续调整,虽然本人十分看好军工板块,不过看多是看多,但不能盲目看多,我们就是做短线的,死拿着如果大幅亏损就是中长线了,你可以几天不发力,但不能一直不发力;那么如何判断止盈止损呢?因为我们的专栏也是 不能指导买卖的,但是我挑选的标的都是有一个预期的,一般来说,如果没有15~25%这样的空间的标的,我是不会放在专栏的,所以这就是一个止盈预期,具体还是看个股的情绪了;其次,止损的话,不管你做不做T,还是看你最终的筹码成本,那一般来说-7~8%就可以考虑可能短线失败了;短线也算是做概率的,如果一只个股赚取20%的利润,下一个亏损7%,总体就是赚钱的;


明天军工板块就是决定一个后期走势的关键日了,解读君认为可以把中国重工作为一个主要的判断依据,近期每当军工板块下跌的时候,都是中国重工这个板块核心站出来化解;今天同样的情况,早盘一度军工板块大跌,该股也是有 一个明显的异动;所以如果明天中国重工也倒下的话,那基本上军工板块是风险巨大了;


水利:逻辑是水利部将水旱灾韩响应提升至2级,大禹节水5天3板,东宏股份3天3板,青龙管业涨停;技术上水利板 块前期拉升过一波,调整也算充分,这里继续炒作一波是比较合理的,不过没有提前参与的话,看看就好了;


食品:京粮控股5天4板,这股叠加海南和食品的概念,安记食品2天2板,有友食品业绩大增一字板涨停;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中国卫星3日(89910万)、万润股份3日(19113万)、天奇股份(14130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君正集团3日(34164万)、海南发展(18912万)沃森生物(15648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信捷电器3日(21545万)、海鸥住工3日(6130万)、海能实业3日(5739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沃森生物(26366万)、登海种业3日(10430万)、海南发展(7366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