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这个板块今天出了大分歧!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25 17:4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解读

今日走势还算比较符合预期,震荡的一天,目前的情况就是创业板强于主板,资金基本都在一些热门板块博弈,其他板块就是很是很受伤,操作难度也很大!熬过这几天就好了,现在就等军工+疫苗方向止跌企稳,行情就可以阔步向前了!


数字货币:中体产业8天6板,汇金股份,海联金汇涨停,这个方向上周文章分析过,是值得关注的方向,一直有资金在博弈,今天午后继续拉升,明天分歧比较大


无线充电:东尼电子2天2板,京泉华涨停,果链产业链比较值得关注的还是无线充电方向,当然无线耳机等方向也可以看看,苹果的逻辑其实是消费电子,所以这个方向的业绩有效性比较高,叠加业绩的消费股资金会给到更高的确定性;昨天最强的方向就是苹果概念,这也是创业板昨天放量的原因,领衔板块就是苹果,特斯拉和数字货币;昨天文章说过,特斯拉炒作一周了有点高,苹果概念刚起来,今天正好是分歧盘口后市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整体看近期创业板开通20%放开后,资金对于热点题材相关的创业板标的炒作情绪更浓,所以对于个股标的挖掘的思路还是围绕热点+业绩+创业板;比如昨天昨天我们盘中分析的安克创新这只新股,就是消费电子板块,业绩比较优质,创业板的标的,昨天盘中低吸的话,可以两个交易日得到40%+的收益;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兆驰科技(24036万)、泸州老窖(22150万)、世茂股份(21974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宏大爆破(37940万)、中粮科技(17859万)、沧州明珠(12811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泸州老窖(18532万)、世茂股份(17520万)、杭氧股份3日(8181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航天发展(14527万)、中体产业3日(3189万)、健民集团3日(2158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