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创业板新规的逻辑理解 暴利机会来了!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8-26 17:2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解读

创业板的逻辑是20%打开后,资金如果选择题材,会优先考虑创业板,因为一天就能搞20%,游资就暴力多了;科创板里面虽然也是20%,但是一般盘子比较大,然后散户参与度也不高!所以创业板会快速吸引赚钱效应的资金,今天最强方向环保板块,科融环境2天2板,永清环保直接20%,这就是赚钱效应!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近期很多股都是直接暴力大涨,都是创业板方向


昨晚复盘是加了四个标的,联建光电,海能实业,田中精机和闽东电力;前三个买点都是开盘后,竞价是没有博弈点 的,闽东其实不算热点,博弈的是热点轮动,今天看算失败的,不过本身短期跌幅已经很大,所以下跌空间有限了;前面三个标的的走势基本和预期差不多,新玩法后节奏变快,原先两个交易日需要做的,可能一个交易日就提前完成 了;同样的尾盘的汇金股份也是大涨,同样可以使用新玩法,待会我详细讲解一下,以后一段时间可能就玩这种新玩法了;新玩法的暴利机会!


比如说汇金股份,连续两天大涨,今天再度冲高12%,如果换算成10% 的涨跌幅,今天就是涨停,明天冲高后砸跌停 ,第三天继续一字跌停开盘,然后抄底资金进场,尾盘再度确认跌停位置低点的有效性;第四天开始反弹,冲击涨停 ,资金有一定分歧,第五个交易日继续冲击涨停;现在的20%新规则后,市场情绪就会把一周的交易在一天内完成!情绪波动很大,大跌就会出现抄底资金,这就是新玩法,新机会!


新玩法注重的是情绪的转换,博弈的强势股的空间,只要有空间,出现分歧就是机会;再举个例子就是天山生物,早盘开盘冲高后大跌,其实又是一个新的博弈机会了,尾盘封死涨停,不是说让大家追高,只是我们去分析,以前可能 需要几个交易日做的调整,可能当天就能完成一个多空情绪的转换,那就是暴利机会了!


环保:科融环境2天2板,东江环保,永清环保涨停;逻辑是新固废法9月1日施行,属于短期新题材,今天强势度很高 ,还是可以看看的;


蚂蚁金服:君正集团涨停;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世茂股份3日(26891万)、奥海科技3日(15622万)、露笑科技(9254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风华高科(21174万)、均瑶健康(13471万)、汇金股份(13084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世茂股份3日(28632万)、甘源食品(1281万)、启迪环境(840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风华高科(22361万)、山煤国际3日(10507万)、中体产业(10460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