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四机构继续爆买这个标的!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01 17:4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昨天文章分析“如果美股继续创出新高,那A股跟随一波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今天早盘给到策略看好军工和特斯拉方向,今天最强势的方向基本都是这两个!今天指数拉尾盘,基本也是给了一个市场继续可以看多做多,不轻易看空就好,毕竟目前军工和特斯拉板块也没炒作几天;


军工:早盘最强势的方向,中国海防2天2板,银邦股份2天2板,天海防务3天2板,通合科技,新余国科涨停,多只个股都是20%大号涨停板;今天有分歧的是昨天涨停的航天机电和航天科技,开盘冲高就出现回落了,可以关注一下后期还是否会炒作;


特斯拉:逻辑是拆股首日特斯拉大涨12%;双林股份4天3板,双飞股份,三丰智能涨停;


另外还有一些消费电子概念今天也走得不错,还有汽车整车的方向,主要是7月份汽车销售都不错,包括特斯拉汽车 ;相对而言其他板块就涨幅不多了,热点比较少,近期资金也比较谨慎,不然也不会拉尾盘了;生态环境板块的科融环境和永清环保今天上涨了,这两个标的解读君在盘中用分歧博弈法给大家分析过,尽管过程有点曲折,不过基本都 完成了预期;


对于后市的话,目前还是偏震荡为主,强势板块的上涨可能随时都结束,如果手里还没有特斯拉或者军工方向的个股 ,不是很建议追涨了,除非有比较好的分歧机会再考虑;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比亚迪(53721万)、世茂股份(14177万)、超华科技(1364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欧菲光(43844万)、三丰智能(32877万)、高争民爆3日(6736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焦点科技(15636万)、世茂股份(15468万)、奥海科技(7973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欧菲光(76009万)、乐歌股份(5109万)、华昌达(3699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