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被2天40%下跌支配的恐怖!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10 20:0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天盘面极其惨淡,基本就是以杀跌为主;唯一的亮点是早盘王府井的超跌反弹;昨天涨停的和跳水的全部大跌,基本上上午跌停的个股都是明天的低开预定了;题材股不让炒作就跌给你看,涨起来半个月,跌起来只要两天!


快递物流:保税科技一字板;


农业:万向德农,登海种业涨停;


纺织服装:九牧王涨停;


病毒防治:延江股份大号涨停;


昨天说最后一跌,可能也只是针对一些超跌股的(打脸);近期强势股的最后一跌,还没到来,涨多了自然会跌,不过现在20%的涨跌幅,跌起来确实狠多了;如果昨天追高一些高位标的,那基本上两天就是跌40%以上,真的狠!不过技术上,跌起来狠的,反弹也多,只是把这个幅度放大罢了!


后市展望

如果最近追进这些情绪标的,该怎么办?基本上这类股很可能后期还是会下跌,尤其是短期涨幅60~150%的标的,很可能要跌回原先的位置甚至更低,这里我们肯定不想着赚多少了,能少亏点,或者能解套就不错了;所以技术上都是反抽5日线附近离场了,补仓的话可以降低一些成本,不过也是承担更多的风险,因为谁也不知道会不会一定反抽5日线;


再说下指数,短期马上大幅反弹的概率不是很大,不过明天再超跌,再没有抄底盘就说不过去了!后面一般就是一个震荡磨底的过程,所以只适合做一点超短线的超跌反弹,标的也是尽量选择近期的新热点,或者做一些上半年调整比较到位的个股;


关于后市,我觉得没必要太悲观,跌多了自然会有超跌反弹,只不过可能是一个下降的趋势,直到下降趋势结束,一般这类下跌趋势不会超过3个月,如果从7月中旬创业板见顶算起的话,10月中下旬基本又是一个上涨趋势了;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阳光城3日(17027万)、沪光股份(10448万)、九牧王3日(10132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通裕重工(36249万)、露笑科技(20395万)、易联众(14139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奥海科技(11301万)、派克新材(3999万)、乐歌股份(1711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阳光城3日(10876万)、聚灿光电(1917万)、万隆光电(1559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