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资金开始做超跌股了?!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15 17:3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天整体的风格还是高位震荡为主,最明显的就是超跌股的反弹;目前市场最强的3连板卡倍亿就是一个超跌的新能源汽车的超跌股,基本上就是确认了本轮的一个超跌反弹行情;从昨天开始字节跳动的省广集团,光伏板块的海南发展,以及前几天疫苗板块未名医药,免税板块的王府井,今天光刻胶板块的蓝英装备,特斯拉概念的沧州明珠,蚂蚁金服的君正集团,军工板块的北斗星通,旅游概念的凯撒旅业等等,基本都在明显感觉到,一波超跌反弹行情在发酵;


另一个特征是昨天的一些强势股都出现了调整,昨天的光伏,氮化镓,军工等一些近期的强势股都出现了调整,或许还会反抽一下,但总体看短期的机会更多还是在超跌股领域,预计这个方向还会炒作一下;等本轮超跌行情炒作完应该还会有一波砸盘,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些近期有资金介入的超跌股


字节跳动:天龙集团涨停;板块涨停标的不多,说明资金对于这个题材还是比较谨慎的;


C2M:阿里成立讯犀科技,提供C2M业务;酷特智能,赛摩智能,美邦服饰涨停;


新能源汽车:特斯拉隔夜大涨12%;卡倍亿3天3板,杉杉股份,奥特佳涨停;


后市展望

原则上有资金介入的超跌股都是可以去参与的,振幅越大,弹性也越大,不过相对的风险也大,这个自己把握一下吧!


祝大家好运!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大华股份(53035万)、汉王科技(9407万)、西域旅游(8541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金发拉比3日(9675万)、中牧股份(8859万)、大豪科技(7742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大华股份(15028万)、石大华3日(3127万)、西域旅游(2834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中牧股份(8732万)、安妮股份(5181万)、蓝英装备(3814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