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4天翻倍!妖股又来了!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16 17:5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日市场调整为主,不过次新龙头卡倍亿打出了4天4板涨幅翻倍的强势表现,次新股集体爆发;本身今天是创业板反弹第三天后的分歧盘口,好在尾盘没有砸下去,所以又给了市场一些炒作反弹的空间和时间;


次新股:龙头卡倍亿4天翻倍,酷特智能2天2板,还有几个首板的次新股;总体上次新股的套牢盘最少,所以每轮反弹行情,次新 都是游资选择的方向;目前龙头卡倍亿还没有出现剧烈波动的盘口,整体看分歧还不算很大;


光伏:今天板块整体冲高回落,对应也是创业板指数的情绪,所以理论上如果创业板继续转暖的话,这个方向还是值得关注一下;我们专栏昨天分享的阳光电源早盘一度大涨15%,给了不错的离场机会;


第三代半导体:早盘露笑科技因为投资建设产业园的消息刺激出现强势涨停带动了板块的反抽,一些前期强势股乾照光电,易事特,聚灿光电等都是早盘出现一轮反弹,但整体的一个结构比较危险,所以还是冲高回落,今天骗线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我们专栏标的的易事特早盘大涨9%也是给了不错的离场机会;总之这个板块可能风险已经较大,尾盘乾照光电也继续跳水,基本上看这个方向要休息一阵子了;


后市展望

后市的话,整体是调整走势,结构性机会不是很多,近期市场都是持续性不高,说明还没有彻底摆脱下降趋势,整体还是较弱;操作上都是赚了就要撤离,因为赚钱和亏钱很可能就在一念之间;比较容易的行情,大概率是在节后了;近期都是尽量规避风险,遇到亏损不多的标的,实在机会不大也不要太过留恋,尽快快进快出保证本金安全就好了!


祝大家好运!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谱尼测试(15807万)、东旭蓝天(8651万)、华业香料(6482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祥和实业3日(15849万)、沙钢股份(10122万)、西域旅游(6559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谱尼测试(5946万)、西菱动力3日(3340万)、赞宇科技(3136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西域旅游(2963万)、齐翔腾达(2070万)、爱克股份(1910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