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下周行情全面启动!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18 17: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日解盘10:54预判指数见底,并且预判今日反弹力度强于昨天,午后券商保险带领指数走出大涨行情,短期杀跌市 场结束!预计下周行情继续反弹为主,国庆节前应该是不错的赚钱机会,大家下周应该好好把握一下;


近期我们的专栏成功布局了易事特,阳光电源这两个标的,都是收获了不俗的涨幅,以及上周成功抓住20%涨幅的海 能实业,很多朋友也从这几个标的中挽回了近期的无情市场下的损失;就算有些朋友如果节奏没有踏准,短期买到一 些涨幅不大的标的,预计下周也会是可以收获上涨!


券商:国金证券,国联证券,浙商证券涨停;券商也是属于近期超跌的方向,整体看反弹力度也是很弱的,超跌的品 种延续性都是一般的,只不过券商的反弹会直接拉升指数而已;不过券商板块反映的是市场情绪,基本就对于后市一 个很好的预期,由于板块是超跌反弹第一天,有一些结构性机会,但总体板块大暴涨的机会不大;


深圳本地股:深圳成立40周年;盐田港,沙河股份,深物业A涨停;同样是超跌反弹的板块,基本上只有提前潜伏才 有博弈价值,否则容易套牢;


国产软件:万方发展,熙菱信息,石基信息涨停;

后市展望

后市的话,解读君比较看好疫苗,消费电子,光伏板块的博弈机会!


祝大家好运!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海航基础(15022万)、汉鼎宇佑(14629万)、云南铜业(1092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沙钢股份(34556万)、一汽解放(13204万)、科隆股份3日(10737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北京利尔(5130万)、三全食品(4969万)、一汽解放(3615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沙钢股份(5146万)、中公教育(4681万)、豪迈科技(993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