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券商合并再掀波澜 明日回踩此点位或入场机会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21 17:2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在经过了上周放量突破之后,周一迎来了调整,这个调整属于什么性质?未来哪个位置还能入场?本人在视频中已经做了分析。

如果觉得嘉哥视频解盘对大家有帮助的请在文章下方点“在看”,超过600,视频解盘会继续。

专栏最新优惠政策:由于考虑到十一长假的原因,目前专栏采取了打折优惠,30天800元,60天1500元,800元包含了MACD高级课程6节,另外,还有“海豚嘴”赠送(体验到年底)!

海豚嘴信号意味着二次拉升的开启!(如图)

VIP专栏订阅地址: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

(打开方式: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

如果订阅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

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今日指数全天震荡走低,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不足40只,盘面表现沉闷,市场投机氛围较弱。

短线资金聚焦军工股,券商股高开回落挫伤市场人气,数字货币、字节跳动、注册制次新等板块盘中有所拉升,但板块效应并不强。整体看,市场仍以震荡为主,无持续性热点,资金提前进入过节模式。

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报收3316点;深成指跌0.72%,报收13149点;创业板指跌1.03%,报收2569点。沪股通净流出32.42亿,深股通净流出32.54亿。

消息解读

周末消息面多空交织,不过随着2天的消化,最终来看还是利好要多那么一些。不过今日市场高开之后,并没能出现一个像样的拉升,持续维持弱市震荡。

资金从金融权重等板块之中流出,回流创业板表现并算不明显,今日市场震荡走低。周末消息面也不少,简单来聊聊吧。

1.)券商合并再掀波澜?

首先是周五市场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出现大涨,其中国联证券和国金证券纷纷涨停,当时也找不到能够说服的理由,感觉也是莫名奇妙。结果周末报出一则大消息,国联证券和国金证券竟准备合并,一时间券商合并硝烟再起。

这倒是可以解释的通了,周五券商板块的上冲,或可看做是市场基于此合并消息的提前博弈了。周末国联证券发布公告,那么合并基本上也是实锤,这么一来这两家券商就成为市场最先“吃螃蟹”的券商了。

券商板块今日早盘一度有所表现,并且刺激了此前炒作过其它可能潜在合并的券商。资金选择此前老妖浙商证券,另外国元证券也有所表现。不过总的来说券商这块集体火了没多久就歇菜了。

究其原因,今日量能还是有所缩量。市场仍处于震荡市而非上升市,市场还是比较缺钱!所以券商板块想连续爆发有点难度。

嘉哥本来倒是期望券商能够持续表现带动指数反弹。不过反弹缺量,倒不是什么好现象。因此对于券商这块期望暂时也不能过高,

毕竟券商合并虽是好事,不过这块本身不具备走快的逻辑,还是慢慢上涨才好!如果要说国联复牌还能有多少机会,不妨看看港股的表现。估摸着节前放出来可能性不大。

说了那么多,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了一个问题?关于两家券商合并的消息周末才报道出来,为何周五两家券商竟强势涨停?那么有没有存在提前泄露消息的可能?

2.)王府井“内幕”揭晓

反观王府井案周五落地,此前大涨谜底揭晓了!实锤内幕交易!

今年4月起,王府井股价在短短一个多月内就突然拉升了120%,而等到6月9日,王府井获得免税牌照的消息才终于落地。

大家还记得公告发布的时候,嘉哥对此就抱有怀疑态度,结果经查还真的存在内幕交易的情况。

周五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吴某某等人涉嫌内幕交易“王府井”股票案通报》。通报内容显示,王府井于今年6月9日公告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交易监控发现部分账户在公告前大量买入股票,交易行为明显异常!

这也证明了嘉哥此前预料的是对的,毕竟提前那么多的一字板,内 幕交易太明显了。

反观国联与国金证券周五涨停的表现,自然是让人遐想万分。倘若最终被查也是内幕的话,结局自然你们也都懂。

当下股民炒股亏钱的真实原因,除了专业知识与能力的有所欠缺之外,还有很一点,就是在信息的获取上处于完全劣势。因此,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绝不是一句空话。

3.)Tik Tok、微信禁令

当嘉哥第一时间看到这些消息的时候也十分担忧,毕竟事情也不小,好在有着周末两天的时间来消化利空。

1.先看看Tik Tok这边。最终出现了神反转,最终老特表示原则接受了tiktok和甲骨文合作的方案,云上加州的形式获得通过。

那么对于Tik Tok而言,这个时间基本也算告一段落,最终保住了核心算法,虽然一波三折不过各方大概也能接受,接下来交易要回到我们相关部门审批,不过问题应该不太大。

不过有一点必须关注,老特耍嘴炮说此次交易之中包括一项50亿美元的教育项目投资。而字节跳动回应来看貌似有点懵。

毕竟50亿元不是一笔小数目,整个字节跳动2019年净利润才30亿美元,美国业务一直是亏损状态。也就是说国内一直要倒贴国外。

可是老美开始限制我们留学生,那么这50亿元的教育投资可谓是给美国人享受了。你说气不气?

这么一看最终的消息,倒也称不上多大的利好了,观察今日市场表现,板块稍微有点回暖,美中不足的是此前老龙头天龙集团高位震荡也迟迟没能涨停,省广集团虽有涨停不过盘中反复开板。

那么对于市场而言,持续性上就有待考量了。板块的炒作也更像是外部消息刺激,不好接力。

2.反观微信这块,老美一位法 官暂停美政府对WeChat禁令,这块存在未知的变数。不过嘉哥认为,此前老美在Tik Tok上并没能如愿,那么在WX这块不排除敲打的表现。不过从禁令内容来看,也是在美国境内禁止微信,这个对于微信的影响,倒是不怎么大。

况且我们南山必胜客是那么容易趴下的吗?随即改了名,在禁令生效前一天,在苹果商店更新了最新的版本。用在8月19日注册好的 WeCom 商标,替代了WeChat。

嘉哥看到朋友圈有个图很有意思,“毕竟你抓捕周树人跟我鲁迅有什么关系?”

不过也就是换个马甲,该来的还是得来,还是提前做好准备吧。

3.此外华为事件之后最近也迎来反转,芯片巨头AMD已获准继续向华为供应芯片。那么对于华为概念这块也是一定的利好推动,关注后续事件的发展。

4.)再谈谈这些板块

军工:今日有所表现,周五文章中也有所提到,主要是外围老美那块反复搞事。而以往每逢特殊年份或时间国庆都会搞搞阅 兵啥的,今年目前为止也没啥消息,大概不搞。

那么对于这块就要留意节点兑现了。短期不要追涨,而一些位置相对偏高的个股也尽量落袋为安也没什么不好。不过反复是必须的,做好交易节奏轮动低吸倒是个好的思路。

数字货币:表现不错,消息上央行主管媒体刊文称:中国法定数字货币具备落地条件。那么注意落地兑现节点吧。

新能源车:最近也是时有表现,重要时间点“特斯拉电池日”即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召开,不排除短线埋伏一波预期差。

另外有消息爆出特斯拉无极耳电池的消息,这倒是个新概念,就看市场是否认可了。

蚂蚁:蚂蚁集团上调了融资目标到350亿美元,大概不到2400亿RMB,市场有一定提前过节的资金压力。

后市研判

今日市场表现,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权重台子不搭稳当,题材唱戏都不踏实。权重券商高开低走打击做多热情,大消费白酒继续杀跌,而题材之中顶多就军工还能看看,其余的也比较一般了。

没有办法,当前时间点不太好,节前想发动指数大幅表现太困难了。假期效应市场注定难有多大量,于是大概率维持震荡了。

盘后央行发布8月两市日均交易量,大家可以直观的看出,市场人气降温十分明显。自然难以支撑市场持续有所表现。

当前行情令人纠结,也正如嘉哥在直播间中所言一样,当前市场绝对就是考验人性的时刻。而剩下交易日仅仅7天了,估计想发动新的题材也比较困难,预计还是炒冷饭为主,把握好轮动交易节奏就是,今日尾盘创业板注册制次新出现了一波拉升,关注明日资金回流创业板情况吧。(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