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7大板块具备博弈价值!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22 17:4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最近市场太弱了,涨上去就跌下来,一直在等待外围市场企稳;从技术指标看,目前的位置是支持一轮上涨行情的, 券商也已经从上周启动;只要这两天外围市场没有更大的破位盘口,基本上支持本周下半周的反弹;


病毒防治:逻辑是欧洲二次疫情发酵;博晖创新,正川股份,振德医疗涨停;近期解读君已经反复提示疫苗股的机会了,底部格局情绪,反弹动力十足,配合近期的消息面,不涨都奇怪!我们的专栏近期布局两个疫情相关的个股,一 个是疫苗概念的未名医药,今天上涨6.52%,另一个是口罩题材的延江股份,今天上涨12.16%;个人认为病毒防治板块还有反弹空间,继续保持耐心即可!


券商:板块总体冲高回落,今天本来有反包的预期,不过市场情绪孱弱,后面还是跌了下来,那基本就是短期要震荡 一下了,今天就国元证券涨停了,那基本上短期券商核心就是这个,国金和国联没出来前,市场的关注核心就是国元 ;


军工:这个题材昨天大涨,今天下跌,就新余国科和安达维尔继续晋级,华昌达收盘上涨11.59%;


后市展望

一个是超跌反弹板块,这两天是明显有量能的券商,病毒防治,免税旅游,军工;以及近期的市场热点,这两天有所调整的第三代半导体,光伏,汽车整车概念;如果有反弹,一定是以上这些板块轮动,当然如果市场继续走弱,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热点了;咱们静观其变即可!


祝大家好运!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豪悦护理(45585万)、国元证券(16624万)、蓝帆医疗(10549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长方集团(12975万)、航天机电(7381万)、双良节能(4897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豪悦护理(55090万)、新洋丰(4689万)、安达维尔3日(3133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国元证券3日(3816万)、安达维尔(770万)、湖南投资(223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