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极度缩量 下周进场点曝光!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09-25 16:5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天继续休息为主,市场处于下跌后的震荡阶段,很多板块有冲高回落这类走势,反弹没有力度,博弈的话很容易套牢;这么多方向中再去博弈的话,难度太大,市场情绪不好的话,多多休息为主;


再来说一下市场,主板从周一开始一直是下跌趋势,调整得算是比较充分了;创业板在上周的横盘后小幅下跌,今天 两市的量能进一步萎缩,通常讲,极度缩量之后可能是一个短期机会;所以今天创业板的十字星,算是为了下周市场做铺垫;本来的话,今天应该有一个建仓布局的机会,但考虑到周末因素,外围市场也有不确定性,所以可能下周一有更好的时机,这个是从安全角度考虑;


军工:新余国科,广哈通信涨停;军工板块今天找到支撑,所以市场挖掘了短期超跌比较多的新余国科,军工情绪在 ,这类股反弹就会比较大;


旅游:腾邦国际,岭南控股涨停;节前炒作一下免税题材,没啥毛病,这个方向解读君上周也分析过,作为超跌品种 ,疫苗和免税的机会是最大的,本周最强势的题材就是病毒防御板块;


后市展望

那么未来一段时间,哪些板块会有机会呢?

解读君认为,一个是汽车板块,逻辑是未来一段时间科创板可能会陆续上一批新能源汽车的公司,包括吉利汽车,恒大汽车,威马汽车等,另外新能源汽车也是目前政策上很支持的方向,之前解读君说过内循环的一大增长点就是汽车领域,最近比亚迪和长城汽车的大幅增长也是肉眼可见的;


另一个方向是新疆板块,10月1日的话,是新疆维吾尔迎来65周年,最近也是有几个新疆概念股出现异动了,这个板块的话,近期也是有望炒作一波的;


祝大家好运!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腾邦国际(19034万)、豪悦护理(11097万)、金螳螂(820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冠城大通(7329万)、拱东医疗(6233万)、豫金刚石3日(5989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腾邦国际(2630万)、新疆交建(1240万)、元隆雅图(696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振华科技(11142万)、泰禾集团(7136万)、凯伦股份(6900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