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惊天爆 雷事件!这个板块需要火速清仓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25 17:4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今天的调整中形成了1分钟级别的中枢背驰,这波调整的低点是否已经确立?本人在视频中已经做了分析,其实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并且本人对于近期大级别机会的板块做了分析,将视频从头看到尾就会得到答案。

如果觉得嘉哥视频解盘对大家有帮助的请在文章下方点“在看”,数量超过600,本人每天都会坚持视频解盘,风雨无阻!

专栏最新优惠政策:由于考虑到十一长假的原因,目前专栏采取了打折优惠,30天800元,60天1500元,800元包含了MACD高级课程6节,另外,还有“海豚嘴”赠送(体验到年底)!

VIP专栏订阅地址: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

(打开方式: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

如果订阅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

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嘉哥不会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所有私下与您联系的都是骗子,切勿上当!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今日指数全天缩量震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炒作氛围寡淡,赚钱效应不佳。

板块上,疫苗股冲高回落,军工、免税轮动拉升,券商股盘中出现2次护盘,但后排标的联动性较弱。

个股上,人气高标连板率较低,仅1家连板,东方中科、精功科技等跌停,万方发展尾盘走出天地板,资金恐高情绪再度显现。

整体看,板块快速轮动,节前资金以观望为主。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收3219点;深成指跌0.02%,报收12814点;创业板指涨0.18%,报收2540点。沪股通净流出10.69亿,深股通净流出2.22亿。

消息解读

今日市场高开随后震荡下跌,尾盘有所回升,磨磨唧唧好不给力,两市量能再度萎缩。昨日市场冰点情绪犹存,因此今日即使出现反弹但多头也仍然不敢伺机而动。

题材方面可圈可点的实在少之又少,不过昨日倒是有个惊天大瓜,嘉哥先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1.)震惊 恒大爆 雷了?

昨天恒大爆了个惊天大瓜,一份疑似恒大集团发出的《恒大集团关于恳请支持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情况报告》在网络流传。文章中,恒大集团恳请广东政府支持重大资产重组,若重组未能完成,可能引发一系列系统性风险。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嘉哥经过研究之后,总结了精要。

简单来说,就是恒大四年前想要通过借壳深深房上市,当时引入了1300亿战略投资,这些资金都等着恒大上市大赚一笔。

结果没想到,借壳的事情也一拖再拖。公司在2021年1月31日之前要支付本金以及分红,那么这1300亿就有权益变成负债,很有可能导致恒大地产现金流断裂!

这份报告意图很明显,大概就是恳求快让恒大重组深深房,不然要出大事了。

嘉哥刚开始看到这份报告也比较惊讶,毕竟当下不少由于银行、信托都有借给恒大钱,如果事情是真的,那也是很危险的了,不排除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可能。

好在,恒大在昨日晚间及时辟谣,原来是虚晃一场。不过这份报告样子有鼻子有眼,真的十分迷惑人。随后纵使恒大辟谣,但是市场还是选择了用脚投票。就在辟谣后不久,标普就将恒大集团评级从B+/稳定调整为B+/负面。

不过,辟谣也没能阻止今日市场的恐慌,

恒大今日再遭遇股债双杀,A股地产板块午后加速下跌,恒大地产为实控人的嘉凯城跌停。此外,家装产业链也受波及,江山欧派和亚士创能等早早跌停。

嘉哥认为事出有妖必有因,虽然及时的辟谣给了大家一颗定心丸,不过短期来看,对于A股之中,地产、银行、家装等股短期内还是建议暂时回避为妙。有些事情大家作为旁观者看看就好,但作为投资者还是稳妥一些吧。还是静等真相的到来。

二.)疫苗股再度表现

今日疫情相关概念股再度走强,由于海外疫情持续超预期,又有资金借此机会试图炒作。嘉哥认为主要是资金试图博弈日后外围疫情反弹情况,在节前预埋的先手。

值得留意的是,虽然当前市场之中也有不少医疗医药等公司长期来看也都十分优质。不过个人认为,当下再借疫情试图反复多次炒作逻辑不够硬,原因此前也说得很明白。毕竟是第二波,纵使爆发,相信相关国家应该会有及时的应对措施。

关于这块,本周初倒是已经发酵过两日,最近两天开始分化,前排高标正川股份冲板回落,万方发展炸板大面,给板块带来较强的负面效应,短线获利资金兑现冲动比较强烈。

这么一来,嘉哥认为过分炒作疫情这块倒也意义不大,除非老外们还不吸取教训,讲求自由,再加剧爆发,那也只能凉凉了。

总的来说,对于疫苗医疗医药这块在当下弱市环境之下,也只适合低吸潜伏,待资金回流时寻找卖点,踏准节奏很重要。

三.)券商合并又要来?

今日上午,券商板块日内也有轮动,可惜冲高后承接较弱,一度走弱,带崩指数,不过尾盘再度拉升,带动指数向上。

令人奇怪的是,今日券商大涨股之中,东方证券竟然出现涨停。主要是今日又有炒作券商合并消息传来。

今日上午,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券)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海通证券称,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均为上海国资委下属券商,未来有无整合可能。

海通证券回复表示,公司董事会暂时没有讨论相关事项。

这般含糊其辞的表述,又让市场充满了券商合并的幻想,毕竟暂时没有讨论和没有是两个概念吧?

不过这在嘉哥看来在这是靠谱的概率不大!追高并不可取。对于券商,嘉哥此前提到过,行情肯定不会轻易熄火,当前弱市之中,想要能够有所突围,必然少不了券商的表现。

不过量能是制约券商的关键性因素,下周交易日并不多,如果量能跟不上那么就容易带崩指数的表现,从而变成了搅屎棍了!

而对于东方证券合并与否,还是等待周末的消息面吧。在券商合并这里,嘉哥有一点建议,就是对于有合并预期的券商,大家还是要理性对待这类消息,要关注合并双方是否能够又是互补,形成1+1>2的效果,不然也只是炒作,持续性不会长久的。

毕竟券商发展史就是一部部收购合并的历史。

看看此前合并的券商,申万宏源就是由申银证券、万国证券和宏源证券合并而来,但是几年过去了,依然并没能跻身龙头行列,反而有所后退,毕竟券商经营同质化还是比较严重的。

最后,盘后消息传来,证监会开始查国联国金合并内幕交易的事情,感觉不太妙啊,该不会要黄了吧?

四.)说说这些板块

①.旅游板块今日盘中联动拉升,叠加旅游和免税店双概念的腾邦国际封住涨停。消息上,“十一”旅游人次或恢复到7至8成 ,旅游人次有望超过6亿。

此前也说过这块有资金提前布局,不排除节前的一波高潮,短线内留意兑现时点。

②.军工板块反复活跃,主要是防御的逻辑,最近几天实弹演习不少,都是给外部展现肌肉,况且国庆节这么长时间,不排除老美在搞些什么幺蛾子,自然对于这块也会有部分资金尝试去做些潜伏。同样对于我们而言,投资未尝不是潜伏呢?

④.科技股方面,昨日高层会议定调,要率先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突破。科技股早些时候突突几下又没啥表现了,看看下周是否能有所动作。

后市研判

磨人的一周终于结束,本周市场大体走势来看,还是以杀跌走势为主。而在外资有所出逃的情况下,对于整体市场人气的冲击也的确不小。

而下周仅剩3天的交易日,不少资金选择了提前减仓或者空仓过节,以规避8天长假带来的不确定性。因此嘉哥认为,经过近段时间的震荡磨底,要撤退的大概也撤的差不多了,等到了下周不准备跑的也大概率躺着准备装死。

因此只要周末消息面偏暖,下周的交易日大概率还是比较平稳的。时间很快又到周五了,嘉哥也是忙碌了一周,受于篇幅就不多叙了,一些核心观点在视频中有所表明,大家可以去仔细品味一下。

大家也趁着周末调整调整好状态,我们下周再见!(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