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火爆行情点燃10月!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0-09 17:4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天市场不出意料,大阳线开局,节前解读君分析过市场就是筑底阶段,所以节后遇到外围市场转暖直接情绪就爆发 了;目前资金介入比较深的概念有光伏,汽车,军工,疫苗,消费电子;那基本上短期的方向就是这些,要赚钱的话基本就是这些方向,当然波动大的风险也大!选股,有时候运气更重要了!


光伏:逻辑是长假期间港股光伏股集体大涨;恒星科技4天4板,亿晶光电2天2板,福莱特2天2板,青岛中程2天2板;这个板块现在是情绪最强方向,解读君之前也博弈过光伏的伽玮新能今天是第一个自然涨停,还是比较可惜,这波光 伏洗盘还是蛮厉 害的;还有我们之前运作过的阳光电源今天也是创出新高,这个标的属于趋势股;光伏板块目前还是 处于强势期,一字板很多,情绪还没有释放完,不过今天没有追进的话,参与难度就比较大了;


新能源汽车:逻辑是特斯拉MODEL 3降价;天际股份,八方股份,福田汽车,天赐材料,卡倍亿,当升科技涨停;这 个板块强度没有光伏强,也就会存在一些分歧机会,几个前排个股应该可以关注一下;


军工:逻辑是无人机在亚阿战争中突出;新余国科9天5板,晨曦航空3天3板;这个方向基本就是一些明显资金介入比 较深的个股,而且板块强度不够,个股比较突出;


后市展望

今天周末,又是两天休息,大家周末好好休息,下周市场如何运行,我们周末晚间再分析!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协鑫集成(15288万)、德利股份3日(9169万)、康泰医学(732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中国中免(99071万)、百联股份(11343万)、众信旅游3日(10046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中国中免(12882万)、奥海科技(4947万)、当升科技(3561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众信旅游3日(4303万)、北京文化(3429万)、天顺风能(2903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