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大利好!纺织业为何暴涨?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0-14 17:5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虎榜表


涨停板高度


市场分析

不出所料今天市场继续高位震荡,个股也是跌多涨少。下午开盘盐田港直冲跌停,带领深圳国资改革板块内的小兄弟们领跌整个板块。苹果今天凌晨发布iPhone12,算是一个利好兑现,开盘就用脚投票,先跳为敬。以苹果为代表的消费电子板块一起被锤。而相比今天刚放出来的新余国科高开高走,尾盘还拉个涨停,这下完全脱离基本面炒作了,会不会又被关起来?光伏这个人气板块今天强势盘整,尾盘还创出板块新高,明天再次上攻概率较大。结构性行情下,还是盯紧目前已知的主线,调整即上车机会。


风电:《风能北京宣言》发布:中国风电年均新增装机容量到2060年至少达30亿千瓦。双一科技、天顺风能、金风科技、东方电缆、大金重工、泰胜风能涨停。这个板块纯粹因为在当前震荡盘整行情中消息刺激后大涨,同时风电概念也带动特高压、充电桩、光伏、核电等相关板块小幅上涨。


纺织服装:冷冬来临防寒服面料销量大增;1.68万亿市场规模落空?印度纺织业大量订单转向中国,刚刚我国回应:是正常的市场行为。稳健医疗、百隆东方、酷特智能涨停。酷特智能也是我们之前直播间公开分享的标的,属于纺织服饰、口罩、C2M概念。之前运作过的标的延江股份也大涨11.11%,今天早盘直播中有分析过。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印度已有多家大型出口纺织企业无法保证正常交货,这导致多个生产订单由印度转移到中国生产,这也使得我国部分服装制造的订单排期已到明天5月份。加之规模较大,该方向资金也比较认可,今天板块领涨市场。


注册制次新股:松原股份、稳健医疗涨停。昨天说过次新股十一之后有逐渐走强的迹象,今天整个板块继续大涨6.88%。自从创业板可以20cm后,创业板就变成了大家眼中的焦点,能买创业板的很多人就不去买主板的票了。注册制次新股上市一段时间后,调整得大多比较充分,加上叠加热点题材等因素也成为资金的不二选择。


后市展望

市场已经进入高位博弈阶段,其实就是所谓的分歧博弈,纯情绪脱离基本面;几个热点方面,解读君比较关注的还是光伏板块、新能源汽车板块、病毒防疫板块;今天基本都是板块指数调整,也是逐步靠拢5日线附近,如果再有一波 冲击的话,预计就是未来几天了,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科华生物(13915万)、稳健医疗(13007万)、金风科技(12002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恒星科技(31146万)、宝信软件(17079万)、盐田港(11030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金风科技(14392万)、科华生物(7805万)、易德龙(7202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宝信软件(15128万、钱江摩托(4876万)、中元股份3日(2369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