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重磅利好市场不买账!谨防明天出现这种走势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10-19 17:5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周末利好的情况下大盘出现高开低走,这波反弹就此结束?嘉哥在视频中已经分析的非常明确,另外,明天如果出现一种情况大家必须要谨防,尤其是仓位较重的朋友。

如果认为嘉哥直播对大家有帮助请点“在看”和“点赞”,数量超过600的,嘉哥每天坚持视频解盘。

另外,嘉哥近期开了一个抖音号:1758227951,嘉哥说股,每天都会录制短视频,这个每天都会坚持录制,玩抖音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并且和本人点个赞以表支持!

重磅通知:缠论战法已经开班,想要学习的朋友可以订阅VIP专栏,课程总共13个课时,本人争取在2个月左右时间将这套课程全部传授给大家。另外赠送画笔指标。

VIP专栏订阅地址: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

(打开方式: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

如果订阅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

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嘉哥不会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所有私下与您联系的都是骗子,切勿上当!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更新今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大家快去看看吧。

股市综述

指数全天震荡下行,个股普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短线情绪一度触及冰点。当下仍等待市场止跌企稳。

盘面上,量子科技、农业、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煤炭、注册制次新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没有明显主线,题材持续萎靡。

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报收3312点;深成指跌0.82%,报收13421点;创业板指跌1.28%,报收2689点。沪股通净流出2.76亿,深股通净流出29.68亿。

消息解读

今日指数冲高回落,表现还是较为弱势,周末被媒体狂吹量子通信这块,嘉哥就先与大家聊聊这块吧。

1.量子科技春天来了!

今日早盘,量子通信概念股开盘集体大涨,可惜好景不长,随后逐渐走低。

消息面上,周末高层会议就量子科技研究及应用前景举行集体学习,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及系统布局。

嘉哥研究了一下何为量子科技,网上查到的资料说的也是天花乱坠,具体如何就不细说了,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查找一些资料了解一下。

量子科技目前应用方向有两块,量子通信和量子计算。由于量子计算目前还在理论和探索阶段。

比较靠谱一些的是量子通信,而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的量子科技与此5G技术一样,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

而此次会议,就是很明显的表明态度,对于这块我们日后仍将继续抢占制高点。可以看得出我们的一个志向。

而对于量子通信未来的行业规模,从长期来看,量子通信产业应用场景十分广泛,包括网络信息安全、量子通信干线、量子城域网、金融、国防等等方面。

不过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却并不是很理想,这原本是高层力推的消息,为何在市场却不买账?嘉哥想了想,纵使我们对于这块的布局比较领先,不过当下做的更多是一个前瞻性的研究,大多停留在概念上,具体还没产生多大的效应,所以暂且只能看做是一种题材炒作。

其实对于量子通信这块,最近高层也是政策频出的,嘉哥记得前两个月的时候也提到过量子通信,不过回到具体盘面上,也是冲高回落,今日来看,还是一样的套路。

就连最正宗也是发酵最热的国盾量子,从竞价到盘中,有所走低,板块分歧并不小。大家看看国盾量子上周的走势,表现还是不错的,难不成说早已资金开始布局?那么就要留意利好兑现了。

对于这个题材,嘉哥认为带给市场的想象空间比较有限,今日大涨,明日大概率出现分化,不过考虑到后市必定会有相应政策的推出,即使要对这块进行一个布局,追求稳妥的还是等待调整时机。

2.苹果12被抢疯了

一边被指责创新不足的苹果被遭到疯抢,嘉哥留意到,苹果12预售遭抢购一空。首批货在各大电商平台很快就售罄,甚至导致苹果官网一度崩溃。

果然是嘴上说着不要,行动却不由自主,嘉哥也有不少朋友还是管不住手,也去参与了一波。

这个消息挺有意思,要知道苹果发布会后,市场用脚投票,不少苹果产业链公司的股价纷纷出现了调整。

不过仅仅没过几天,立马真香打脸现场。倒是能一定程度上可能扭转市场对苹果12销量的悲观预期。

嘉哥认为,虽然此次苹果创新依旧没什么亮眼,还取消了耳机与充电器,但是随着人们5G换机的需求,以及后续华为高端机供应受阻,那么对于日后的销量而言,抱有一些积极的期望也没什么大问题。

嘉哥认为,从此次预售可以看得出,苹果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那么日后苹果12系列销量大超预期可以抱有期待。那么此前有所调整产业链个股而言,将会带来一种提振。

考虑到最近华为也要发布高端手机mate40发布会,那么今年的双十一,想必将会是双方较量的过程,或许将有好戏看了。

3.再谈谈这些板块

①.医疗集采事件

如果说上文提到的量子科技与我们生活相去甚远。具体普惠到大众身边尚需时日,因此,短期来看嘉哥认为炒作空间应该比较有限。那么什么是让大家更能感同身受的呢?那么就是医疗这块了。

周末关于医疗这块有一则消息,那就是冠状支架带量采购文件正式出台了。今日以乐普医疗、微创医疗为代表的医疗器械公司出现大跌。

从采购谈判结果来看,大概降价50%左右。市场虽然有所预期,但对于相关的医疗器械公司的股价会有一定影响。考虑到由于最终集采结果将会在下个月公布。对于一些优质公司而言,如果那时再度出现下跌,倒是不妨视作机会。

②.“寒冬”概念四起

这个方向今日也开始出现分化,百隆东方开盘一度跌停,午后聚杰微纤一度涨停,不过没能封死。此前上涨的煤炭、天然气等也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周末出现了一种声音,据说今年“寒冬”是一种谣言,不过嘉哥对此保持怀疑态度,有点地理知识的人都知道拉尼娜现象是怎么回事,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不过话说回来,具体到底能够有多冷,尚不知道!由于有着预期,相关题材就有一定反复炒作的可能性。

从今日看盘面表现资金寻找了农业作为方向,这点嘉哥此前文章中也提到过,不过持续性上有待考究了。那么农业之后呢?食品饮料细分方向的调味料会不会受到青睐,毕竟天气冷了,吃火锅的人想必也会多起来吧?

另外有色金属涨价消息不少,倒是不妨先看看。

后市研判

今日市场的情况还是有些令人失望的,周末暖风频吹的确给了今日市场一个高开的机会,不过并没能高开高走,而是扭头向下,呈现出震荡下行的局面。

盘中第三季度GDP数据发布,4.9%增幅低于此前市场预计的5.2%,则进一步带动指数的下跌。

不过嘉哥认为,我们国家经济疫情之后经济恢复大家都看得到,是全球各国经济唯一正增长的国家,实属了不起。市场如此表现,则有点反应过度了。

那么利好消息带不动市场的上涨,自然对于多头的人气来说则是一定的打击。别的方面,倒也没什么可多说的,今日沪指表现连续强于创业板指。早盘权重板块拉升沪指时对其他板块产生了蹊跷板效应。

况且受到重大利好的量子科技表现也低于预期,那么对于其他题材而言,就显得更加无力了。

别的方面可圈可点的倒也不多,新能源方面继续调整,这块嘉哥提示风险多次,现在还在车上的只能耐心等待反弹了;军工这块今日表现不错,之前提到过也会有所反复,今日高位个股出现反包,不知能否继续向低位发酵,持续性上继续观察吧,

总的来说,短期大盘整体仍处于震荡行情之中,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足够耐心来面对。先等待企稳的信号来临吧,具体嘉哥在视频之中做了分析判断,欢迎大家仔细观看! (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