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瞬间腰斩有多痛?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0-27 18:0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解读

家电大白马九阳股份今日早盘跌停,最新市值309亿元。昨日晚间,九阳股份披露三季报,公司实现营收70.83亿元,同比增长13.24%;实现盈利6.44亿元,同比增长4.23%。相比去年而言,九阳股份三季报营收和盈利增速均出现了小幅下滑,在白马股到处闪崩的当前阶段,不符合预期就先开砸,没啥好商量的。

今日,继中谷物流、北元集团后,又一只新股N厦银上市首日就开板。

可转债市场继续分化,大涨的就不说了,说说今天可转债吸引眼球的大事件:今天转债和晶瑞转债盘中20%跌到20%。如果是20%的时候头铁追进去,那今天真是体验了一把50%的腰斩行情,看看这分时图就能想象“手撕鬼子”剧情中扮演被撕成两半的“鬼子”是啥心情!尤其是从心理学角度分析,许多人都认为急跌之后往往会有抄底资金来个急涨。哪怕没有急涨至少等个反弹,但对于T+0的可转债来说,引发了日内恐慌盘,多杀多一顿疯狂踩踏。太多人都忘了高收益都伴随着高风险,而风险又被大大忽视了!从中,你看了什么?

市场分析

大盘目前掉沟里去了,正在沟里做5分钟箱体震荡,强势点儿的创业板形态比大盘美,今天涨超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虽然指数都收红,但赚钱效应太差。昨天市场最高三连板的英飞特今天迎来“首阴”,涨停高度表上已经只剩ST个股,再次印证了市场的弱势。题材轮动实在太快,涨幅靠前的板块过于散乱,操作难度大。北向资金连续9个交易日流出,无明显抄底迹象。好不容易有个三板高度的充电桩板块今天也熄火,希望明天能迎来反包修复,带动市场人气。

军工:外交部回应美再批对台24亿美元军售:中方将采取正当必要措施。江龙船艇、埃斯顿涨停。江龙船艇已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具备小型水面战斗舰艇、辅助舰艇的生产、修理、技术服务资格。军工也是我们关注的方向之一,今天轮动到。近期军工行业业绩披露情况显示,前三季度约七成公司实现了业绩增长。

业绩增长:会畅通讯、长春高新涨停。之前说过,目前业绩增长这块是最最确定的方向。今天长春高新全天成交40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北向资金、机构资金加仓。具体来看,北向资金买入6.07亿元并卖出3.51亿元,净买入2.56亿元;三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93亿元。事实证明,只要业绩好,下跌就是假摔,机会就是跌出来的。日线底背离,形态漂亮。

后市展望

今天市场比较乏味,个股下跌为主,市场没有活力,基本没有什么大热点;军工板块早盘冲高回落;比较亮眼的还是昨天文章中提到的“双11”方向,一个是物流,一个是化妆品;都是双11比较针对的方向,华鹏飞涨停;化妆品方向爱美客连续两天大涨,早盘解读君分享了相关标的御家汇,比较可惜也是因为市场情绪差收盘微涨2.17%;后期的话,目前市场整体偏弱势,个股机会还有,但操作难度很大,做一些潜伏的话,相对风险较小,双11方向应该还有轮动机会;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新洁能(22736万)、长春高新(17814万)、巴比食品(16751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天顺风能(17455万)、天坛生物(10449万)、华民股份(6776万)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长春高新(29301万)、巴比食品(10423万)、福莱特(7677万)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天坛生物(5257万)、天顺风能(4691万)、迦南智能(3542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