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三大原因导致暴跌 下周警惕这一幕发生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10-30 17:4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点在看的数量超过了600,嘉哥继续视频解盘。今天市场解盘只要分析2个内容:第一,什么时候可以加仓,第二,如果加仓入场应该把筹码放在哪个板块上。只要将视频从头看到尾就会得到答案。

如果觉得嘉哥视频解盘对大家有帮助的不要忘记点“在看”,另外,还可以关注一下嘉哥的抖音号:1758227951,嘉哥说股。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

股市综述

今日指数午后单边下行,两市个股普跌,跌超9%个股逾百家,市场亏钱效应又来了!?

板块上,军工、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光伏等板块冲高回落,两市题材表现萎靡。个股上,前期强势股补跌,聚杰微纤、新余国科、天山生物等个股均纷纷大跌,整体看,当前市场应多看少动为主。

截至收盘,沪指跌1.47%,报收3224点;深成指跌2.09%,报收13236点;创业板指跌1.63%,报收2655点。

消息解读

1.重磅!大事件来袭

昨日盘后消息万众期待下的重磅会议结束,也发布了全会公报,一时间也是全网刷了屏。今日上午,高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精神。

嘉哥具体也不展开表述,一是字比较枯燥,二是内容也比较多,政策我们也不过多点评,贴张图大家了解一下。

会议的内容比较抽象,基本上大家或许也都觉得看着似曾相识。嘉哥也是简单总结了一下,比较重要的像消费、新能源、数字经济、军工、健康中国等等大家近期也是一度熟悉的热点。尤其是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重要性大大增加,在公告的位置也是排在第一位。

如此一来关于后市重点的大方向,大家应该也是心里要有个数。受到极大利好刺激今日科技股也是再度归来,光刻胶、半导体、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

那么科技股这块也是前期闪崩股的重灾区,也是很久也是没能够有所表现,那么想着三季报披露的结束,政策的推动,炒作情绪上会否轮动到科技这块,还是值得关注。

在嘉哥看来,科技股这块由于调整的空间和时间比较充分,有一定的轮动补涨需求,不过具体能走多远,还要看看我们的科技研发进度与效果了。

除此之外,今日早盘十四五规划有所提及的板块轮动了个遍,不过力度上比较一般,随后便有所回落。

对于本次会议,嘉哥此前也提到过,由于市场对于会议期望过高,持续性上比较有限,再加上周五效应,具体表现还是要看下周了。

2.华为春天即将到来?

最近有消息传来,老美那边对华为的制裁有所放松,只要证明芯片不会用于5G业务,将允许更多芯片公司向华为供货。

目前也没有具体消息确认,不过嘉哥认为,如果消息成真,至少对于华为的非5G业务是一个提振,毕竟只要开了一个口子,后续就会自然有接连不断的好消息传来。

说到华为的非5G业务,主要包括了安防、云计算、消费电子等等,如此来看,倒是有着一定的利好。

不过嘉哥认为,纵使5G芯片这块还是有所限制,不过由于华为这块也是布局已久,也占据着一定的话语权,5G技术的发展,必然缺少不了华为。感觉老美开始也是雷声大雨点小,老特选举都忙的焦头烂额,哪还有过多精力呢?

另外最近关于5G的消息也是频出,发改委昨日提到,加快推进5G网络基站建设。这块嘉哥最近也是有所提及。那么考虑到连苹果都步入5G时代,那么后市关于5G的建设推动以及应用的发展也是有个可观的发展过程。这一块也是值得开始关注起来了,如若后市有所表现,多留意前排表现。

今日华为将召开mate40国行版的发布会,还是值得期待。另外,最近关于华为M WZ事件也是迎来转机,多个消息连续来看,华为转机就要来了?

3.最后 说说这些板块

①.消费板块,在昨日晚间一些个股三季报不及预期的影响下,今日大消费这块再遭重锤。

其中锤的比较惨的就是乳业这块,伊利股份早盘跌停,带动后排乳业公司集体跟跌。此外白酒这块昨天刚刚火热就被“二锅头”带下了水,顺鑫农业三季报不及预期。

此外还有青岛啤酒、索菲亚等也由于不达预期闪崩,带动市场一定的恐慌。

白酒这块嘉哥昨日提到过,其实也并不用过于恐慌,调整自是机会。说到乳业,也不必盲目悲观,日后有着消费内循环的驱动,据说进口外国奶粉有所限制,国产替代大有作为,不过如果能够加强监管提高质量在便宜一些就更好了。

②.苹果消费电子今天普遍回调,源于苹果业绩报告不及预期,不过这嘉哥觉得也很正常,毕竟大家都在等有5G的苹果12,业绩不好自然能够理解的。那么日后在苹果12加持下,明年一季报问题不大,调整关注。

③.新能源车这块作为近期市场最大的主线,早盘依然表现优秀,宁德时代、比亚迪双双新高,这条赛道实在火热,嘉哥认为纵使后市短线熄火,后市反复表现自然能够预见,还是把握节奏吧。

消息方面,发改委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或下周公布,公共设施充电桩将获财政支持。

后市研判

10月收关,这一个月来大家也是比较累,市场也是相当疲软,除了节后的那么两天突突了两下,之后就陷入了漫长的震荡调整之中。沪指从10.9日至今,涨幅也是基本回吐,仅涨0.2%,创业板表现好些,上涨3.15%收场。

最后一日,市场也没能硬气,嘉哥认为主要有三大因素,首先是会议落地,维 稳预期降低,其次大消费白马的再度闪崩,拖累了市场情绪。此外北向资金继续流出与美指期货也是充当了搅屎棍的角色,好不容易反转两天, 美指期货就跌给你看。

下周仍有一幕值得关注,就是关于老美选举的事情,其实相信市场现在不管对于老特还是老拜当选都有一定预期,但是还是要谨防黑天鹅的发生,就怕老特耍赖。那样一来倒是对于市场有着一定的冲击。

总的来说,下周二美国大选就应该出结果,但是因为邮寄选票的原因,结果会被推迟,这也是短期来看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不宜过于激进,保持关注,留意周末消息面。 (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