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重大转机!科技股爆发原因竟然是它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11-03 17:1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公众号的视频解盘暂停一次,想要了解视频内容的可以关注嘉哥的抖音和西瓜视频,抖音号:1758227951,嘉哥说股。主题:科技板块是否否极泰来?

如果觉得嘉哥的解盘对大家有帮助不要忘记点赞支持,点在看的数量超过了600,明天恢复视频解盘。

缠论战法的第一阶段课程在本周就要结束了,一共有五节课程,包含关系、顶底分型、画笔、线段、中枢的构建,想要学习的朋友可以订阅VIP专栏,然后问网站助理拿第一阶段课程,另外,赠送缠论的“画笔指标”,如果产品上面或者网页端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QQ号:800068740,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还有一个大消息,嘉哥直播间新变化,嘉哥会在每日盘前掘金机会!大家早点来不要错过!

股市综述

周二受外盘市场回暖影响,三大指数高开。在经过短暂分化后,三大指数持续拉升,涨幅均超过1%。板块方面,权重板块集体走强,白酒板块大爆发,有色、第三代半导体等涨幅居前,燃料电池、银行股先后拉升。临近午盘,指数涨幅小幅回落。白酒、大金融、半导体板块爆发。

午后电影、软件板块有所走强,黄金、第三代半导体等涨幅居前。总体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好,资金情绪较为积极。尾盘,指数再度小幅拉升,有色稀土、半导体继续领涨,汽车板块由弱转强。

截止收盘,沪指报3271.07点,涨1.42%,成交额为3037亿元;深成指报13580.04点,涨1.19%,成交额为4810亿元;创指报2744.31点,涨1.33%,成交额为2415亿元,两市近70股涨停,1股跌停。

盘面分析

盘面上看,黄金、操作系统、国产软件、云计算、芯片、券商、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家电小幅调整。总体走势还是符合预判,周二市场涨幅最大的是黄金,这个和周三美国大选息息相关,市场有避险的情绪存在,这个纯属事件驱动,预计黄金就是短线的炒作,持续性不会太强,龙头暂定601165西部矿业,它是黄金中走势最强的品种,一路走的上涨通道。

最后,聊一下权重,我们跟踪的最多的就是券商和军工,券商和大盘现在是绑定在一起的,就好比金庸笔下的神雕侠侣,同进同出,对于大盘而言,成也券商、败也券商,周二券商拉升指数同步反弹,现在券商板块一个好的迹象就是终于出现了涨停板个股,601995中金公司,而且很多个股都出现了底背离,所以低点基本在周一确立,后期反弹的概率较大。国防军工板块是处于日线级别的中枢下轨支撑位附近,所以我们继续看反弹。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大盘周一调整中形成了5分钟级别背驰,我们盘中就提到了调整基本结束,周二一个高开其实就是将2买点也做出了,所以现在是在往反弹的方向前行,由于周三美国大选公布,本人认为会对市场产生一定冲击,所以预计在公布之后市场会形成一个调整,但是探底回升概率较大,支撑位参考3245点,压力位3290点。大方向我们看多,毕竟60分钟级别底背离结构也已经形成了。  (嘉哥说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