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弱势行情 资金扎堆方向曝光!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1-12 18:1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醉生梦死行情,指数全天缩量震荡,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白酒板块全天领涨,黄酒和啤酒小弟跟随冲锋,喝酒行情继续,酒香飘股海,搭配瓜子、花生、卤水毛豆味道更佳、情调更浓,再来两斤牛肉,牛市的味道——嗲!

指数一阳三阴,刚要小荷才露尖尖角,总有砸盘让你抖三抖。近期玩题材的股民朋友们像是玩跳舞机的新手,总是踏不准节奏,刚看到一个版块领涨了,第二天可能就出现在了跌幅榜上。要么像券商、第三代半导体之类的板块大涨一天,然后跟着指数抖三抖把涨幅都抖没了。

周四晚上的专栏策略中,解读君特意提示钢铁和石油板块的风险收益比比较高,海默科技,通源石油,河钢资源全部大涨。近期市场炒作的涨价题材,有机硅,金属铝,金属钛,白酒,钢铁,集装箱,都是涨价题材的炒作,就是从一个题材衍生到全部的涨价逻辑;你白酒涨,凭啥我有机硅不能涨?

热门板块

白酒:龙头金徽酒三连板,一个月大涨近3倍;青青稞酒、金种子酒、老白干酒、迎驾贡酒、伊力特涨停。本轮金徽酒上涨除了涨价还因为大佬郭广昌收购金徽酒,短短5个多月浮盈近50亿,有点像之前葛卫东买西藏药业。

之前酒鬼酒的上涨是中粮集团通过下属中黄公司间接控制酒鬼酒31%的权益,让酒鬼酒成为中粮集团旗下5家A股上市公司之一。中粮集团的入主有望从品牌、产品、价格、渠道等多方面重塑酒鬼酒,直接推动了酒鬼酒的复兴之路,再叠加业绩和涨价,股价继续高歌猛进。

逻辑说完了,但解读君真想吐槽,创业板两个涨停就收监管函,而主板涨辣么高,监管都不管一管,那就造成了资金的抱团。这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吗?

有机硅:有机硅中间体自8月底涨幅40%;中天氟硅事故或引业内停产检查。新安股份4天2板、硅宝科技、润禾材料涨停。题材股直不起腰,存量资金全面攻击涨价逻辑,但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ST:*ST美训8天6板、ST中科创6天4板、ST科迪6天3板等近30只ST个股涨停,这里爆炸了呀!同样也是市场太差,题材股熄火没有持续性,资金好多都来搞摘帽预期了。ST如潮水,ST它将你我包围……

后市展望

今天行情总体看不算很好,但也还可以,创业板连续杀跌之后第一个反弹,今晚美股的表现比较重要,目前资金很是犹豫,因为形态有点坏了,这两天就是反弹窗口,打不上去的话,基本还要砸一波;目前看,明天维持反弹的概率还是挺高的,我们这段时间先考虑把手里的个股处理好,后期就是加强短线运转速率,赚钱的标的多拿一会,亏钱的标的不再格局了!

今天最强方向是教育产业,可以尝试找找低位股,还有高位股的博弈;另外资源股尤其是石油,有色,钢铁等肯定还是有分歧机会的;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多多支持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科大讯飞(26472万)、华鹏飞(10687万)、硅宝科技(625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神州数码(12167万)、深深房A(9546万)、智慧农业(5556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海南发展(5407万)、惠云钛业(2722万)、大烨智能(1471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涪陵榨菜(27343万)、华帝股份(5746万)、翔科股份(2287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