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下周一,市场一个重磅福利!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1-13 17:5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刚从昨天醉生梦死的醉酒行情中清醒,发现本周是虎头蛇尾的一周。指数全天弱势震荡,白酒股多股跌停,钛白粉、有色金属、汽车、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个股依旧涨跌参半,市场氛围差。震荡没把大家心震碎,就是震得有些蛋疼……

中金公司在研报中称目前部分小酒企炒作已经脱离基本面,今日白酒概念股结束近期连涨趋势,个股全线大跌,板块整体跌超5%,伊力特、金徽酒、口子窖、迎驾贡酒等多股尾盘集体跌停。

但中金公司也在研报中表示白酒股过去上涨的核心逻辑没有发生变化,并指出未来仍然是价位升级和品牌集中的过程,高端、次高端以及光瓶酒龙头会继续提升市场份额,并获得可持续的、确定性的增长。

昨天我们提到了近期资金的重点关注方向——涨价题材。今日受涨价利好带动,钛白粉板块继续走高,金浦钛业、攀钢钒钛早盘先后封板;有色金属板块活跃,钴概念恒立实业、西部资源封板,铝概念股华峰铝业涨停;有机硅板块润禾材料涨停。

盘后消息称高盛继续看涨黄金,预计涨至2300美元/盎司,2021年通货再膨胀现象将支撑金价。高盛看涨黄金,涨价题材又将增加一个小伙伴了。

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印发《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作战纲要(试行)》。消息一出,国防军工板块随即开启一波拉升,板块涨幅居前。

智慧农业的摘帽行情,14个交易日涨了近3.5被!近期平均3天就出个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今天放量大阴线,天量见天价,这摘帽的疯狂,差不多该结束了吧?

光伏龙头隆基股份从3月24日21.37元一路涨到最高83.09元,今天也迎来放量下跌。龙头还是龙头,涨了近4倍,短期调整调整还是很正常的。

散户福利来了,11月16日下周一大家可以购买科创50ETF了,没抢到份额的投资者机会来啦!之前申购的时候,解读君成交额度只有申购额度的十分之一多点,科创50ETF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下周终于迎来开放购买了!简单跟大家科普一下:

此次科创50ETF开启上市交易的意义重大。首先,科创板自去年6月开板以来,成为市场最热门的板块之一,但投资者参与门槛较高,需要50万元资金门槛和2年以上证券市场交易经验等。科创50ETF跟踪标的为科创50指数,该指数于今年7月22日收盘后正式发布,从140多只股票中选取50只流动性好、有代表性的股票作为科创板的“晴雨表”。

科创板聚焦科技创新领域,是A股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中国经济转型方向,科技周期是未来A股市场中长期发展的重要领域,因此,科创板对于投资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投资及配置意义。科创ETF跟踪科创板的核心指数,是整个板块优中选优的核心资产,其配置价值值得关注和重视。

科创50指数波动较A股主流指数高,分批或定投配置是更优的选择。精髓在于市场波动时,以较平均的成本获取筹码,一旦市场开始反弹,即可获取收益。投资方式的优化一定程度能平滑波动,同时也不会错过科创50指数长期投资机会。

热门板块

新能源汽车:三大中概新能源汽车股集体大涨创新高。和胜股份6天3板的、英博尔4天2板、川能动力、曙光股份、可立克、福田汽车涨停。消息称戴姆勒和北汽福田将投资4.153亿美元,在中国生产重型卡车,受消息刺激,福田汽车盘中直线涨停。但总体来说,汽车板块涨幅过大,后期存在不确定性,注意风险。

有色金属:华峰铝业5天4板、和胜股份6天3板、西部资源涨停。涨价题材昨天已经详细介绍过,已经成为资金重点攻击方向,和胜股份从新能源车板块穿越到铝涨价。

后市展望

这周操作难度太大了,周末研究的四个方向,芯片一日游,家用电器周一见顶;白酒连涨4天,最后一天崩盘;券商也是一日游;看下来,其实也不是没有机会,只是说需要快速做切换,如果周一追券商,芯片,那这周就不好了;好在,我们尽量控制了一些损失,保持住了上月月底的一些利润;目前看,下周的操作难度依旧很大,大家也要做好快进快出,及时规避风险;

下周看点上,解读君继续关注资源类方向,近期商品这边很多都是走出新高,除了铝,钛,硅之外,诸如铜、甲醇、石油等商品近期都是走得不错有望新高的;想要解读君研究的个股名单的朋友,欢迎订阅我们的专栏产品;

如何订阅和查看解读君的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导师专栏区】,找到【解读龙虎榜】直播室,可以直接订阅和查看【专栏】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多多支持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朗姿股份3日(7505万)、攀钢钢钒(13010万)、华峰铝业(5630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中材科技(17693万)、紫光国微(15026万)、德赛西威(14819万)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七彩化学(5777万)、顺鑫农业(3257万)、顺博合金(1433万)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紫光国微(21415万)、中材科技(15357万)、德赛西威(8022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