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结构牛开启 一类商品上涨空间无限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1-20 17:2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指数全天缩量震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情绪一般,赚钱效应还不错。盘面上看,汽车股全天领涨,板块整体涨幅超5%,小康股份、江淮汽车、中通客车、广汽集团封板,比亚迪午后逼近涨停;白酒概念强者恒强,老白干酒午后再度封板,啤酒股同样强势,兰州黄河、惠泉啤酒涨停;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航运概念股拉升走强,中远海特、宁波海运、中远海控涨停;有色板块午后走强,天齐锂业、宏达股份等多股涨停;医美概念全天弱势,朗姿股份跌停,澳洋健康跌7%。

隔夜特斯拉股价创历史新高。开盘小康股份直接上板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热情,新能源汽车板块再次爆发!

消息上,国常会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合肥市政府直接下文件扶持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建设,力争到202年,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超千亿。事实上,自2月以来,中央及各地方政府已陆续出台多项汽车消费政策,本次国常会再次强调扩大汽车消费,预计还将带动更多汽车刺激政策的出台。限购或将进一步解绑;汽车下乡再起,或将利好自主品牌;老旧汽车更新有望加速。整体来看,随着消费信心的持续回升,叠加双十一、车展及汽车消费刺激政策的出台,行业仍将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今天资源板块再度走强,国际金融巨头花旗集团称,中国经济中大宗商品密集型行业大多会保持强劲势头,至少在明年2月中旬春节假期前会是如此。高盛称:目前的反弹“实际上是一个漫长得多的结构性牛市的开端”。期货界大佬傅海棠观点更为直接:长期来看不可再生大宗商品上涨空间无限!全球经济大发展是挡不住的,这也是趋势!而价格上涨可能无上限,下跌一定有底线,因为商品是有价值的。

昨天文章中,我们明确提到了今天可以博弈的方向。今天军工+稀土的大洋电机、横店东磁、博云新材均涨超3%,以及军工+稀缺资源的西部材料涨停、宝钛股份大涨7%!

临近收盘时传来了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的消息,华晨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重整只涉及集团本部自主品牌板块,不涉及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及与宝马、雷诺等的合资公司。作为宝马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集团重整后有望实现重生,尽最大努力挽回债权人损失。同时华晨宝马仍然是其未来稳定的利润来源,而且还将不断推出新产品,扩大规模。祝愿以后的华晨能走得更好!

后市展望

今日继续是汽车+金属两翼齐飞,但逐渐是转向上游产业的逻辑,金属板块是今日最有赚钱效应的方向;上周末重点分析,本周最有潜质的就是资源股,有持续性的行情就是有赚钱效应,资金活跃度就越高,越容易出现反包股;目前看,资源股强度还在,只要期货走势不倒,这个方向继续具备炒作潜质,下周方向在哪里,记得查看周末的复盘!

据中国天气网预计11月20日至22日,西北东部到华北、黄淮等地会自西向东出现降水,华北部分地区有望迎来今年下半年初雪。此外,江南及以北地区气温持续走低,部分地区将出现“垮塌式”降温。

冷冬天气预期下,利好煤炭、天然气、电力等板块。

如何订阅和查看解读君的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导师专栏区】,找到【解读龙虎榜】直播室,可以直接订阅和查看【专栏】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多多支持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天齐锂业(42196万)、万向钱潮(8275万)、宸展光电3日(7554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小康股份3日(14488万)、奇信股份3日(13806万)、厦门银行(9253万)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澳洋顺昌(7274万)、天齐锂业(3565万)、东岳硅材(2719万)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英可瑞(640万)、兴业科技(368万)、华文食品(1890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