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方新侠大资金锁仓 5天4板大妖股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2-18 17:5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指数早盘震荡,午后开盘快速跳水后弱势震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50余家,炸板率高,但好在跌停家数较昨日大幅减少,只能说市场氛围一般。昨天收盘3000家上涨,市场短线情绪稍有回暖,今天就变脸,下跌2559家,所以依然建议大家不要过分乐观,市场仍有反复。北向资金净流入35.91亿元。

盘面上看,郑商所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盘中一度涨停,涨幅5%。各地拉闸限电引发市场对煤炭供应的担忧,煤炭板块全天领涨,郑州煤电、大有能源等近十股涨停;电力板块跟随活跃,湖南发展、赣能股份、宁波热电封板。

盘前,解读君就在直播室里分享了煤炭板块的机会,而且我们的VIP专栏中,昨天也提前布局煤炭板块的陕西黑猫,收获10%+,恭喜上车的伙伴们!。

昨天,由于湖南、江西电力供应偏紧,浙江也出现限制用电情况,#南方多地出现拉闸限电#冲上微博热搜。以往夏天限电,但冬天限电似乎是头一遭。湖南是因为电力增长,冬天提前来,没来得及供电。说白了,煤还没采购过来,或者被限购。浙江是今年外贸订单好,都在工业生产,国外疫情的商业订单好到爆仓,所以浙江也限电来保障工业用电。

哪里缺电,资金就搞哪里,看看电力板块中湖南的湖南发展、江西的赣能股份、浙江的宁波热电均涨停。这三只票的涨停逻辑懂了不?这就是典型的根据消息面炒股,开盘最有机会的是赣能股份,因为没有高开太多。马后炮分析完毕。

随后,今天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联合发布倡议书,倡议企业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保安全、保供应、稳价格”工作。解读君想说:提倡用白酒发电(*^▽^*)

板块涨幅第二位的汽车板块早盘低开高走,亮点在于今天最强的东风汽车。周一方新侠买入1338万,赵老哥卖出1838万;周二章龙虎3日榜上,章盟主买入2162万,赵老哥卖出3551万,周二赵老哥应该离场了;今日龙虎榜再见到方新侠买入9456万,东风汽车开盘从-5%快速拉升封板,直接带动了汽车板块做多热情。江铃汽车紧随其后,连长城汽车尾盘都封板了。方新侠和章盟主这波锁仓,直接给了大资金做多的信心。

其他板块,昨天大涨的医药、养殖业,今天跌幅榜上见;迎重磅利好最高免10年所得税的集成电路产业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行。市场还是弱不禁风,踏不准节奏就是坑你没商量。

个股上,前些天闪崩的白马股分众传媒昨晚公告称,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38.6亿元至42.6亿元,同比增长105.84%至127.17%。市场闻讯,资金纷纷涌入,今日收获涨停。全天成交27.4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3.89亿元并卖出1.81亿元,一机构买入1.07亿元,三机构卖出2.72亿元。

拟收购红星二锅头的十连板牛股大豪科技收问询函,因公司股票在停牌公告前一交易日涨停,上交所要求公司明确本次交易的具体筹划过程、重要时间节点和具体参与知悉的相关人员。提交本次交易的内幕知情人名单,并说明名单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性。敢问大豪科技还能继续疯狂吗?

游资方面,热门股皇台酒业,昨天章盟主净买入1.36亿,净卖出1.38亿;盛屯矿业3日榜上,方新侠买入9313万,卖出9874万,看样子很可能离场了;

……

后市展望

继续缩量博弈行情,热点围绕能源资源股,不过市场情绪很差,午后还是比较弱;近期我们专栏布局的短线专栏煤炭股陕西黑猫,镍金属钴青岛中程都收获了不错的收益,今天最新布局的短线股,走势也是强于盘面;我们的短线胜率已经开始提升,在风险控制运作下,我们未来会把握更多的机会;下周行情如何演绎,欢迎查看我们的周末复盘!

通知:下周网站好像有优惠券的活动,有一个不错的优惠,如果大家对解读君的专栏有兴趣的话,欢迎大家订阅!本来今年应该是没有优惠了,这个是网站的活动,我们只能参与!我们的专栏价格短期不会调整,以后只会上涨,不会降低,大家可以把握这次优惠活动!

据韩媒ETNews援引业内最新报道,全球动力电池龙头LG化学旗下子公司LG能源解决方案(LGEnergy Solution)计划于明年正式量产全球首款超高镍NCMA电池,镍含量高达90%的同时,钴含量降至5%,一次充电可支持至少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LG作为欧洲电动车市场主供及国产特斯拉重要供应商,2021年出货量将延续80-100%的高增长,继续看好LG产业链。

解读君结合券商研报整理,分享一份“LG化学中国供应链”的相关标的,大家只需点击文末1.“在看”,2.点击文章最上方“解读龙虎榜”,3.点击“进入公众号”,4.在对话框里发送“答案”这两个字,就会蹦出答案。

如何订阅和查看解读君的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导师专栏区】,找到【解读龙虎榜】直播室,可以直接订阅和查看【专栏】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多多支持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分众传媒(23283万)、东风汽车(22301万)、翼中能源(8006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仁东控股(27059万)、皇台酒业(20871万)、朗姿股份(8438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永兴材料3日(7621万)、新强联(3006万)、永兴材料(2481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东风汽车(28622万)、分众传媒(16569万)、一心堂(3591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