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可怕真相!两大顶级游资竟然做了这种事情!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2-22 18:0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三大指数放量下跌,昨天刚有点小牛市的感觉,今天就反手来个耳光。午后指数跳水猝不及防,喝口酒压压惊,却压不了砸盘的决心。个股普跌,市场赚钱效应快速回落。行业指数仅4个板块翻红,可谓喝完酒、吃完药、戴上口罩看其他板块跳。心心念念期待万亿突破,一惊一乍迎来9500亿量能杀跌,作孽啊!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大A遭遇“泼冷水”行情!

答案来自这条震动全球的消息:近期,在英国出现的新变种病毒已经在全球范围引起了关注。这种新变种毒株据称传染性比之前的毒株高70%,引起了不少人的担忧和恐慌。欧洲大陆这边,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体的类似病例已经在澳大利亚、冰岛、意大利、荷兰等多国出现,欧盟目前已宣布对英国实施旅行禁令。

受此影响,欧洲股市纷纷被锤。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后不久直线下挫,均跌超1%。但在9000亿美元的新一轮刺激计划的利好支撑下,三大股指收回大部分跌幅,道指尾盘更是实现微涨。

钟南山院士称,英国出现的变异病毒在病死率等方面是否改变还没有具体内容,对于疫苗的有效性是否影响也没有进一步的证据。

A股杀跌的元凶找到了,但受消息影响,该涨的板块还是得跟上节奏。

板块上,口罩、医疗器械、新冠肺炎检测、疫苗等抗疫概念股集体大涨。其中,口罩股中出现涨停潮,延江股份大涨20%,泰达股份、海正药业、欣龙控股、道恩股份、搜于特等涨停封板。

另外,酿酒股全天强势,酒真的是百搭,开心也好、失落也罢,盘面好与坏完全不影响“再吹一瓶”。今天黄酒“三剑客”金枫酒业、会稽山、古越龙山逆市率先涨停,古越龙山已经3连板。

啤酒板块大涨,惠泉啤酒、兰州黄河涨停,珠江啤酒尾盘开板。

白酒板块也全线走强,贵州茅台和五粮液,盘中股价纷纷再创历史新高。“跨界白酒”大豪科技收获12连板,今日结束一字板,放出天量,股价已翻3倍。青青稞酒、金种子酒涨停。

受期货大跌影响,煤炭、有色等顺周期板块今天就特别惨了,看看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多头砸盘了,今天呈现期股双跌。

而近日抱团大涨的新能源产业的汽车整车、锂电池、光伏等板块集体调整。此外,券商板块午后加速下行,概念股全线翻绿,哈投股份多次触及跌停,国金证券跌8%。

游资方面,昨天金枫酒业新生代买入3043万,今天锁仓。深圳帮、方新侠、章盟主今天联手抬轿,分别净买入2706万、1541万、1292万。而金枫酒业3日榜上,深圳帮和方新侠前两天也已经提前潜伏;古越龙山3日榜上,章盟主和赵老哥分别净买入3877万和3185万;丰乐种业3日帮上,方新侠净买入3213万;会稽山3日榜上,赵老哥净卖出4295万;达安基因,方新侠和杭州帮分别净买入5501万和5292万;仁东控股,桑田路净卖出3827万离场;

解读君发现,近期方新侠和章盟主经常一起上榜:

在底部买入东风汽车,14日方新侠买入,15日东风汽车3日榜上出现章盟主;昨天一起撤离比亚迪;今天一起买入金枫酒业。难道大游资都开始报团取暖了吗?跪求大佬下次抱团前@我们广大小散们!

……

后市展望

受外围走弱,以及近期A股多板块积累过多获利盘,今日市场展开回调,资源券商等顺周期品种大跌带崩盘面;总体看弱势行情下操作难度极大;操作上这几天尽量考虑低吸为主,破位坚决止损;后市品种上,风能,光伏,军工等依旧具备反弹动力,这个时候,低吸点位的把握比个股更重要,祝大家好运!

……

据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田军里空军大校表示,12月22日,美国“麦凯恩”号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冲闯我南沙岛礁邻近海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对其予以警告驱离。美方这种行径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严重破坏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我们表示坚决反对。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南海地区和平稳定。该消息盘后发酵,预计明日国防军工板块将有所表现。

……

据环境保护部,目前我国重型燃气车已开始实施国六标准,轻型汽车和城市车辆(主要在城市运行的公交车、邮政车和环卫车)的国六标准将于2021年1月1日实施。尾气处理产业链中上游原材料厂商将直接受益。

解读君结合券商研报整理,分享一份“汽车尾气处理产业链”的相关投资标的,大家只需点击文末1.“在看”,2.点击文章最上方“解读龙虎榜”,3.点击“进入公众号”,4.在对话框里发送“答案”这两个字,就会蹦出答案。

如何订阅和查看解读君的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导师专栏区】,找到【解读龙虎榜】直播室,可以直接订阅和查看【专栏】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多多支持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达安基因(31081万)、道恩股份(4720万)、丰乐种业3日(458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仁东控股(10412万)、立昂微(9202万)、博迁新材(6678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蔚蓝锂芯(2932万)、广电计量(2174万)、仁东控股(75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立昂微(12128万)、古越龙山3日(7845万)、鲁商发展(3967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