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不惧深交所点名 桑田路继续锁仓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2-28 18:1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天延续了上周“我的野蛮女友”行情,一天火热一天冷淡,这30岁的大A“女人心”真叫人猜不透。今天指数稳如泰山,个股近四分之三再度跌入茅坑。所以3000点抄底的股民,会被套在3400点。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全天净流入22.74亿元。

盘前策略中,解读君明确提到了资金大概率还在能源股折腾,但操作机会不多。能源股不行的话,市场可能找防御方向。早盘煤炭、电力、天然气等板块10点左右冲高回落,回落之际医美板块拉升。

盘面上看,酿酒板块多日回调后再度大涨,白酒概念整体涨逾4%,酒鬼酒、老白干酒、金种子酒等多股涨停,其中酒鬼酒、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创历史新高。黄酒概念金枫酒业、会稽山尾盘涨停;

农业种植板块全天涨幅居前,众兴菌业、丰乐种业、农发种业先后封板;

龙虎榜上,丰乐种业,方新侠拉升封板,净买入2719万;

消息上,国家发改委应:对新一轮强降温天气 将根据供需形势适当增加煤炭进口。冷冬的影响,继续带动煤炭、电力、燃气水务板块的走强;

而在市场震荡、个股普跌的情况下,“河南双雄”豫能控股、郑州煤电再度涨停。

对于股价异常波动,25日深交所披露,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豫能控股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豫能控股昨天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目前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未出现大幅波动,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龙虎榜上,桑田路不惧深交所点名继续锁仓;金田路撤离;温州帮做T,净买入1504万。

郑州煤电今天完成7连板,从11月中旬启动以来,1个多月时间累计涨幅已超290%。

在郑州煤电12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近期股票交易风险的提示性公告中,郑州煤电表示,前三季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受疫情和生产接替过渡影响,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下滑。2020年1-9月,公司共生产原煤530.51万吨,销售528.78万吨,营业收入20.0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7亿元。市净率处于同行业较高水平,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

消息面上,快下台的金毛正式签署拨款法案,这项法案除了包括900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经济纾困方案外,其中包含所谓的“台湾保证法”与“西藏政策与支持法案”,鼓吹美国政府对台军售常态化等。刚刚,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曾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国会通过包含涉华消极内容的有关法案。我们可以关注这个消息晚间会否继续发酵。

其他游资动向

天沃科技,桑田路做T,先是开盘大卖,共卖出1310万,下午涨停前看有望涨停就买入助攻,共买入1242万。其实早在12月22日豫能控股的龙虎榜上就已经看到桑田路卖出了,但之后看豫能控股已成妖,之后又买了回来,好一个跟着市场走的典范;

沧州明珠,成都系两次拉升,净买入1743万、炒股养家封板,净买入830万;

太阳能,方新侠和章盟主的票,今日卖方前5里有3家机构,平均每家机构都净卖出超1亿元,卖5都净卖出9080万,方新侠和章盟主购买的金额才两三千万,是否离场未知,不过方新侠的票的确牛;

蔚蓝锂芯,方新侠23号买入2479万,今天加仓3262万、欢乐海岸25号净买入1710万,今天做T,净买入2738万、章盟主25号净买入1762万,今天做T,撤离了大部分仓位、另外炒新一族和杭州帮分别净买入2823万和2739万;游资扎堆标的,看来游资们还是非常看好新能源车方向。

后市展望

今天市场整体比较纠结,尾盘才转一致做多,寒冬题材继续带动煤炭,电热,天然气等方向;光伏板块尾盘发力,新天绿能,太阳能再度上板,方新侠的股果然给力!今天比较遗憾的是,解读君看好的朗姿股份,中天火箭都是给了不错的盘中机会,没有分享到专栏中;不过好在我们的专栏股也是基本都红盘,VIP小动上涨2%,VIP小特上涨3%,算是平稳过度这种震荡盘口;后市看,后面两天可能难度更大,短线继续看好军工股的机会;

一图看懂各行业各个月份上涨概率,1月份哪个行业上涨概率最大?

解读君分享2010年以来各行业各个月份的上涨概率表,大家只需点击文末1.“在看”,2.点击文章最上方“解读龙虎榜”,3.点击“进入公众号”,4.在对话框里发送“答案”这两个字,就会蹦出答案。

如何订阅和查看解读君的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导师专栏区】,找到【解读龙虎榜】直播室,可以直接订阅和查看【专栏】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多多支持哦!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