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5月暴涨8倍!女人的“茅台”来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2-09 17:0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综述

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上行,化工板块再度发力走高,有色板块活跃,石油化工集体走强,市场个股涨多跌少,此后指数持续震荡上行,深成指涨超1%,化工、有色板块大涨,医美板块活跃,赚钱效应较好,午后指数持续震荡整理,深成指一度涨逾2%,个股普涨,两市赚钱效应较好,贵州茅台总市值突破3万亿,临近收盘,市场高位盘整。

截至收盘,沪指涨2.01%,报收3603点;深成指涨2.36%,报收15630点;创业板指涨1.71%,报收3334点。沪股通净流入12.52亿,深股通净流入13.72亿。

茅台向年轻人下手:神曲Oh It's Moutai发布!

【茅台向年轻人下手:神曲Oh It's Moutai发布!网友:5万亿市值稳了?】

2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公众号发布一条推送《茅台发布上头神曲!Oh Its Moutai !!!》,文中视频以歌曲MV形式呈现茅台产品特色,不同肤色的主人公与现代混搭的曲风突出了国际化、年轻化的定位。

2月8日,贵州茅台股价又创下新高之余,又搞了一件大事!向年轻人下手!发布上头神曲Oh Its Moutai !瞬间在股民之间刷屏!

要火?茅台向年轻人下手

2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公众号发布一条推送《茅台发布上头神曲!Oh Its Moutai !!!》,文中视频以歌曲MV形式呈现茅台产品特色,不同肤色的主人公与现代混搭的曲风突出了国际化、年轻化的定位。

歌曲《Oh Its Moutai》,以说唱的形式表现茅台在国际化、年轻化方面的探索。歌词中写道:“他是走向世界的China Style”“他在茅粉的心中大放光彩”“香飘世界的烈酒品牌当然是茅台”。

视频中,四位主演中三名外国人形象,似乎在明示茅台已经享誉海外;而说唱的形式似乎在讨年轻人欢心。

网友评论:五万亿市值稳了!投资界大佬但斌,也说非常好听。

股价又创新高

茅台酒却一瓶难求

贵州茅台不断创出新高。2月9日贵州茅台收盘涨再涨3.7%,每股的股价报2456.43元/股,总市值超3万亿元。

与股价持续大涨同步的是,郑州等一些地方的市场监管部门已在对高价售飞天茅台说“不”,茅台集团也已出台稳市稳价组合拳。

临近春节,一股抢茅台热潮席卷而来。每次抢购的主角则是53度的飞天茅台,官方售价为1499/瓶。

但53度的飞天茅台具有酱香突出、酒体醇厚等特点,曾被誉为国酒,具有一定的收藏属性和投资价值,甚至在终端的实际成交价突破3000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崇。

如今,社会上已经渐渐形成了一种“茅台可以不喝,但不能不抢”的风气。

分析认为,茅台当前的实际成交价已经高达3000元左右,无论是否存在炒作与囤积居奇,茅台供不应求已经是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视市场规律,试图通过强制性的命令方式,让经销商“让利”是很难落实的。

此外,茅台只能通过加大直销比例,通过类似平台“抢购”的方式加大投放量,但是从市场的实际表现来看,这种方式不仅没有降低实际成交价格,反而进一步“炒火了”茅台,很多黄牛通过加价收购的方式,让茅台越来越难买到。


惊喜!“女人的茅台”诞生!

“男人的茅台”、“女人的医美”,在昨晚公布年报业绩和大手笔分红方案后,医美龙头爱美客今天股价飙了,爱美客高开高走,迅速突破千元大关,成为两市第三只千元股。

爱美客涨停,股价大涨20%,报1088.4元,超越石头科技成为A股第二高价股,最新市值超1300亿元,仅次于贵州茅台。

公司昨晚公布业绩显示,2020年营收7.09亿元,同比增27.18%,净利润4.39亿元,同比增43.93%。其中Q4单季度收入增长51%至2.45亿元,归母净利增长75%至1.49亿元,展现超预期增长。
另一大看点,则是爱美客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以分配预案的股本基数1.2亿股测算,若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现金分红金额将达到约4.2亿元,该派发比例高达2020年公司净利润的95.67%。

球友讲述道:“爱美客牛是真牛,一直关注一直没买,但是短时间看贵是真的贵到离谱。

单拆开看,论净利润率,爱美客净利润率超不过茅台。论品牌护城河,爱美客超不过茅台。论成瘾性,医美还不能确定,但是白酒肯定是成瘾的。论业绩,我直接夸张点算爱美客接下来两年每年翻一倍,2022年直接业绩20亿,按现在市值算,估值都在55倍。

军工

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今天军工再度发力,航空方向表现亮眼,航发动力、洪都航空、中航沈飞等个股出现涨停。

消息面上有两个利好:

1.近期,航发动力的“三代中等推力航空发动机生产线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中国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成功实施。

根据航发动力之前的公告,此前我国中等推力航空发动机研制仍属空白,此建设项目完成后,公司发动机的总体研制水平将从二代向三代转型升级。

消息刺激+调整充分,军工大幅反弹,但持续性上,后面重点关注年报业绩,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大概率会走出独立行情,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大盘冲破了15分钟级别的中枢上轨3540点,打破了短期的僵局,突破之后也形成了1分钟级别3买点,所以持续走强,之前我们说周二是空头发力的最后时机,周二如果不发力那么基本最后一天也不会卖,因此本人也是建仓完毕,持有一部分仓位过节,由于上证50及沪深300都已经新高,所以之后大盘大概率也会跟上,3637点大概率会被刷新,短期支撑位3580点,压力位3637点。周三重点关注:军工、有色、建材

重要消息

友情提示:对本周的重要消息做了整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