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女人的茅台”突破1000元!葛大佬又赚疯了!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1-02-09 17:3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2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公众号发布一条推送《茅台发布上头神曲!OhIt's Moutai !!!》,瞬间火遍全网,而且是要火到国际上。事实上,茅台早就开始谋求国际化路线。

贵州茅台董事长高卫东曾公开谈及,长期以来,中国白酒在国际标准、品质分级和认证方面,没有得到世界级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公认,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未能在世界市场得到彰显。并表示,“提高中国白酒特别是以茅台酒为代表的贵州白酒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加快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引领中国白酒的全球化,将对推动中国白酒行业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Oh It’s Moutai,他是走向世界的China Style,3万亿市值先来个热身,6万亿市值他还远吗?

说完贵州茅台,再来说说“女人的茅台”爱美客。受益于年报大手笔分红利好刺激(10转8派35元),今天爱美客股价高开后一路拉升突破1000元大关,成为继贵州茅台,石头科技之后的A股第三只千元股,收盘价1088.4元较其118.27元的发行价已涨超9倍。在最新披露的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中,葛卫东截止报告期末持有公司43.45万股股票,葛大佬可谓押中年报首个高送转,又赚翻了!

医美行业的暴利,或许多数投资者无法想象。根据公司最新披露的年报,2020年,爱美客销售毛利率达到92.17%,净利率61.10%,而贵州茅台销售毛利率为91.33%。

另外,从出厂到消费者手中,玻尿酸产品中间加价幅度更是让人难以想象!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2019年,爱美客旗下爱芙莱、嗨体、宝尼达三款产品平均单位成本不到30元/支左右。而据新氧百科数据,一支0.5ml的宝尼达到了消费者手中,结合注射人工费用,其价格可达到6400元~11000元/支,最高可相当于成本价的340倍。如此暴利的行业,也难怪爱美客上市以来股价一路爆涨。

在“女人的茅台”带领下,今日医美概念领涨两市,爱美客大涨20%,澳洋健康、华东医药涨停封板,华熙生物、昊海生科涨超10%。

周末复盘时我们提到了金属铝和军工板块的机会,昨天开盘军工走弱,我们明确了金属铝的机会。而军工股再次探底,部分军工股已经出现异动,走出回升的态势,今日终于迎来军工板块的大爆发,天箭科技、航发动力、洪都航空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美国海军9日宣布,罗斯福号与尼米兹号两个航空母舰打击群当天在南海“会师”,并展开所谓“双航母”行动。

2月9日消息,周二亚市早盘,比特币一度升破47000美元,24小时涨幅扩大至超20%,再创历史新高。消息面上,特斯拉在周一提交给美国证监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显示,作为1月份最新投资政策的一部分,已对比特币投资总计15亿美元,并可能不时或长期获取和持有数字资产。另外将很快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形式,按照目前的价格,大约0.8个比特币就可以购买一辆入门级特斯拉Model 3了。

受比特币大涨影响,数字货币板块高开后震荡走高,智度股份开盘涨停,飞天诚信、四方精创、御银股份、海联金汇等均有拉升。马斯克这一做多比特币的举动,看来比特币又要继续“疯了”。

昨天文章中,对于节前行情的判断,我们认为春节的两头应该有不错的情绪修复预期。而今天果然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行情,无一行业板块翻绿,节前红包满满。要提现的资金也都提现了,留下来的基本都是准备持股过节的,让我们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吧!

游资动向

爱美客: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大买1.29亿;

华灿光电:章盟主日内大买,净买入2836万;

天山铝业:深圳帮拉升,净买入1892万;

远大控股:章盟主买在两个最高点,净买入1249万,目测亏18个点左右;

宜宾纸业:成都系翘板,净买入1208万;

近期章盟主不知是说他比较迷还是比较背哦。

后市展望

今天就这样了,周期、医美、军工轮番大涨,市场继续活跃,春节红包已经送出;明天最后一天,市场会纠结一点了,今天小票偏活跃,核按钮也都被救回来,市场情绪非常好,无论是否持股过节,问题都不大;周期和军工是解读君周末复盘重点提示的,每周的复盘就是给你送钱了!

2月1日,首批12只科创板个股正式纳入沪港通。主要特征有:业绩预告佳、市值高、盈利优。2月5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告称,科创板成份股将于3月15日起被纳入与A股、跨市场以及互联互通相关指数的选股范围内。

今天分享一份“哪些科创板股票有望纳入恒生相关指数”的投资标的,大家只需1.点击文末 “在看”,2.点击文章最上方“解读龙虎榜”,3.点击“进入公众号”,4.在对话框里发送“答案”这两个字,就会蹦出答案。

如何订阅和查看解读君的专栏?

关注微信公众号【导师专栏区】,找到【解读龙虎榜】直播室,可以直接订阅和查看【专栏】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南网能源3日(32770万)、大族激光(32397万)、科大讯飞(18042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天山铝业(17501万)、药易购(4164万)、神火股份3日(4136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华东医药(10656万)、中国重汽(10368万)、爱美客(9480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神火股份3日(8577万)、中瓷电子(2248万)、创识科技(1973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