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惨烈!6分钟闪崩跌停 1.3万股民炸锅...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3-18 16:2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综述

三大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行,创业板指较为强势,盘中一度涨逾2%,前期抱团股延续反弹,医美概念股全线爆发。午后股指整体维持震荡走势,电力、钢铁等板块表现较为活跃,但创业板黄白线大幅偏离,个股跌多涨少。临近收盘,指数小幅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51%,报收3463点;深成指涨1.12%,报收13963点;创业板指涨1.65%,报收2748点。沪股通净流入29.87亿,深股通净流入25.54亿。

碳中和这块今天资金有所回流,但强度相对一般,现在主要就看高标华银电力以及中材节能的表现,这里只要能维持震荡走势的话那么这块短线仍存在一些交易机会,后排补涨的话空间比较有限。电力这块属于碳中和的分支方向,今天走强对碳中和的资金回流也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随着华银电力的高度空间被压制过后,台海核电的五板止步,那么说这块补涨的空间也是相对有限,短期关注价值还是取决于前排高标的走势。随着人气股的高度被限制过后,目前市场资金情绪还是比较谨慎,现在就是处于正常的震荡分化走势,不过市场赚钱效应还不错,尽量留意分歧的低吸机会或预期差方向的低位机会为主,情绪低迷期谨慎追高。

美联储3月会议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按兵不动,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0.25%,每月购买资产规模仍为1200亿美元不变。美联储上调对今年GDP增长和PCE通胀的预期。但点阵图显示,认为会在2022年或2023年至少加息一次的官员仍是少数。鲍威尔欢迎通胀回升,同时暗示无需额外的措施应对美债利率上行。往前看,随着美国疫苗接种顺利推进,大规模财政刺激落地,美联储维持宽松,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胀都存在超预期风险。

昨天美联储的态度消除了市场的担忧,美股继续上涨。不过今天A股表现一般,目前市场的压力主要来自于基金赎回。根据历史规律,基民大都是喜欢追涨杀跌,敢大反弹就敢大赎回。所以短期对于指数不要期望过高。

昨日6分钟闪崩跌停 今天一字板“闷杀”网友炸锅

惨烈!昨日6分钟闪崩跌停,今天一字板“闷杀”,1.8亿资金等待出逃,网友炸锅:涨停没等来,怕是等来4个跌停。

3月18日,A股开盘,新智认知(603869)一字板跌停,值得注意的是,新智认知昨日早盘6分钟就闪崩跌停,股吧里的投资者也是早就闹翻了天!

公告显示,减持前张滔、上海信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2,540,776股,本次减持后合计持有股份36,0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7.14%。

公开资料显示,新智认知主要从事以智慧安全、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为核心的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业务、以航线资源为基础的海洋旅游航线及其他旅游服务业务。

截至2020年9月30日,新智认知营业收入6.169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3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205.3071%,基本每股收益-0.32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新智认知有股东数13367户。

微信群荐股,号称收益率40%

从股吧的反应来看,新智认知的闪崩跌停,是遇到了杀猪盘。有投资者发帖称,一个叫刘建军的人,说要参加操盘手大赛夺冠的票,让房间里听课的几千人在开盘时以11元43分买入,大家买入后跌停。

事实上,这些所谓的“股神”专家,一边服务于“庄家”,收取一定佣金,同时还向受害者收取几千到数万元不等的费用,可谓“两头通吃”。大家要高度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大盘在黑周四出现了反弹,突破了15分钟级别中枢符合预期,我们之前说了大盘这个15分钟级别的中枢是一个上涨结构,所以反弹没有结束,除非跌破3400点。但是通过了周四的反弹本人要提示一个风险,就是3500点附近的强压位,而且现在量能不足,一旦到了压力位附近就容易饿被空头反压,而且现在距离3500点压力位空间也不大,所以仓位较重的朋友建议还是以减仓为主。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