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惊呆了!狂拉29个涨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3-22 16:3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综述



周末高层讲话提振市场信心,今日三大指数开盘后迅速走高,创业板指较为强势,一度涨逾2%,沪指和深成指跟随上扬,双双涨超1%,碳中和、次新股板块集体发力。此后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深成指一度翻绿,随后又震荡回升。午后两市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沪指围绕5日线窄幅波动,个股呈现普涨行情。临近收盘,指数延续反弹格局。


截至收盘,沪指涨1.14%,报收3443点;深成指涨1.14%,报收13760点;创业板指涨1.00%,报收2698点。沪股通净买入37.9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61.92亿元。




很多人进入股市多年了,但是一直都是持续亏损的状态,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主要还是因为大部分散户缺少交易体系的支撑,很多交易都建立在感觉和经验上,对于趋势的大方向,何时买何时卖,趋势调整形态完全不懂,买入之后就感觉自己漂浮在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上,缺少方向。


如果大家还是比较迷茫,可以订阅专栏,我会竭尽全力带领船上的嘉粉通向大洋彼岸,大家一定要相信飞过这片森林能看见海洋,你别害怕张开翅膀和我一起去飞翔,嘉粉的力量将会非同寻常,一起脱离股海的悬崖...

 

央行行长易纲谈发展绿色金融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圆桌会上发表讲话表示,中国提出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目标,在碳中和约束条件下,有两个方面的任务格外紧迫。


第一,实现碳中和需要巨量投资,要以市场化的方式,引导金融体系提供所需要的投融资支持。对于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资金需求,各方面有不少测算,规模级别都是百万亿人民币。这样巨大的资金需求,政府资金只能覆盖很小一部分,缺口要靠市场资金弥补。这就需要建立、完善绿色金融政策体系,引导和激励金融体系以市场化的方式支持绿色投融资活动。


第二,气候变化会影响金融稳定和货币政策,需要及时评估、应对。国际研究普遍认为,气候变化可能导致极端天气等事件增多、经济损失增加;同时,绿色转型可能使高碳排放的资产价值下跌,影响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资产质量。


从上周开始我一直在提示大家,次新板块叠加碳中和的交易机会,如:顺控发展、顺博合金、南网电源、华银电力、中材节能、长源电力、菲达环保等一大批强势个股。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怎么去把握了。很多道理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只不过做起来比较困难,其实就没有知行合一,因为这个和钱息息相关的东西很难客观。那么你可以来订阅专栏,让嘉哥为你选时、选机会,带你奔向财富之路。


股民惊呆! 暴涨236% 监管又出手了

 

2021年第一妖股:39天狂拉29个涨停


在牛年以来跌跌不休的市场中,竟然有一只ST股不断创出新高,并且一再涨停。最近又连拉出4个涨停,并且虽然这个涨停只有5%,却从今年1月份底部1.14元,到最新收盘价已经高达3.83元,底部起来涨幅高达236%。这只股就是*ST众泰


1月11日至今,到3月19日,中间该股还被停牌核查,39个交易日内,*ST众泰就有29个交易日在涨停!妥妥的2021年以来第一妖股!




从走势来看,*ST众泰连拉了4波涨停潮,中间稍加震荡整固后,就继续连续涨停。


交易所一再出手:停牌核查后继续拉涨停


这么一直业绩巨亏,生产停滞的股票,一再非理性涨停,也受到了交易所的重点监控及关注。并且在3月11日遭停牌核查,停牌核查后3月18日复牌,仍然继续涨停。停牌核查后,*ST众泰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ST众泰如此狂涨,受到资金炒作,被认为与1月11日晚间的一则公告相关。公告称,公司预重整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2020年12月25日、28日分别有一家意向投资人与预重整管理人签署了《保密协议》,另一家意向投资人签署《保密协议》、《意向协议书》,且均缴纳相应保证金,激发了市场的诸多想象。


然而,市场人士表示,资金追捧的“预重整投资人”消息至今并无实质进展,投资者还是要注意风险。并且*ST众泰也一再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我们之前说了只要周末没有利空消息,大概率周一会有一个反弹,这个反弹属于30分钟级别的性质,因为大盘目前就是有5分钟中枢扩展为15分钟中枢到现在的30分钟级别中枢,中枢上轨是在3450点附近,我预计周二冲高回落概率比较大,支撑位3400点附近,强压位还是不变3500点。

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