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重磅消息!下周披露年报的高增长个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4-10 10: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消息 //


1、央行行长易纲:中国经济今年以来继续稳定复苏,中国稳健的货币政策有力支持了疫情应对,并始终保持在正常区间;未来,宏观经济政策将保持稳定性、连续性;推进绿色金融是人民银行的工作重点,赞同基金组织将气候变化纳入全球政策议程,并就数字货币的影响等问题开展研究。

2、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要求,提升人民币可兑换水平,支持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完善海南金融市场体系,扩大海南金融业对外开放;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海南在住房租赁领域发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发展。支持符合条件海南企业首发上市,通过多层次股权市场发展壮大。

3、中国3月CPI同比上涨0.4%,预期涨0.2%,前值降0.2%;PPI同比上涨4.4%,涨幅比2月扩大2.7个百分点。

4、国家统计局:3月CPI同比由降转涨,PPI涨幅扩大,价格总体稳定;从同比看,由于翘尾负向影响大幅减弱,CPI由2月下降0.2%转为上涨0.4%,食品中,猪肉价格下降18.4%,降幅扩大3.5个百分点。从环比看,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PPI上涨1.6%,涨幅比2月扩大0.8个百分点。

5、针对3月份的物价走势,国家发改委回应表示,从后期走势看,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国内产业循环、市场循环、供求循环在明显加快,有利于物价平稳运行的因素不断增多增强,预计今年CPI将呈现“前低后稳”的走势。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绍宗称,总体判断此轮生产资料价格上涨是阶段性的,预计全年PPI呈“两头低、中间高”的走势,下半年将有所回落。

6、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道指涨0.89%,标普500指数涨0.77%,纷纷刷新历史新高;纳指涨0.51%。苹果、亚马逊涨超2%,特斯拉跌近1%。中概股跟谁学跌近9%。本周,美股集体上涨,道指涨1.95%,标普500指数涨2.71%,纳指涨3.12%。

7、欧股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涨0.21%,法国CAC40指数涨0.06%,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8%。本周,欧股集体上涨,德国DAX指数涨0.84%,法国CAC40指数涨1.09%,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65%。

8、亚太股市收盘多数下跌,韩国综合指数跌0.36%,报3131.88点,本周累计上涨0.61%;日经225指数涨0.20%,报29768.06点,本周累计下跌0.29%;澳洲标普200指数跌0.05%,报6995.20点,本周累计上涨2.43%;新西兰NZX50指数跌0.46%,报12574.35点,本周累计上涨0.69%。

下周披露年报的高增长个股

当前正值年报、季报公布期,个股业绩无疑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中远海控业绩大增直接让次日涨停,顺丰控股业绩爆雷,周五直接跌停,这都足见业绩的重要性。

根据数据统计,对下周披露年报的高增长股盘点:

最佳进场的机会可能只给大家一次,这一次该怎么把握?该选什么样的股票进行操作?如果自己拿捏不准的话,可以来订阅VIP专栏。

大家觉得内容有帮助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哥论市,我会分享更多的干货给到大家。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