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又摊上大事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4-20 16:0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通知:嘉哥在抖音上面开始做直播了,玩抖音的朋友都可以来直播间进行互动,我会分享很多的干货给到大家。还没有添加的朋友,在抖音上搜索“嘉研社”或者输入抖音号:1758227951 后关注进入直播间。你们的“关注”是我最大的动力!


股市综述

沪指全天缩量窄幅震荡,个股呈现普跌格局,短线情绪有所回落,高位股全线走弱,热景生物、新华锦、华东数控、高乐股份等个股大跌,市场热点聚焦在白酒、有色等板块,部分资金回流碳中和,汽车产业链迎来强分化,总体来看,市场主线轮动较快,持续性较弱。盘面上,白酒、中船系、云游戏、医美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半导体、ETC、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0.13%,报收3472点;深成指跌0.11%,报收14101点;创业板指跌0.09%,报收2896点。沪股通净流入18.01亿,深股通净流入1.45亿。

昨天一根中阳开启,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开始看好市场了,都准备要进场了,今天偏偏来了一个回落,是不是当大部分人觉得行情个要来的时候基本就开始调整了,后知后觉是没法赚钱的。但就算指数调整下来我觉得也没必要担心,调整之后小级别还是会有机会,只不过你的进场点非常重要,节奏不能乱。整体情绪相对昨天有所降温,局部投机情绪未能较前一个交易日强化,不过从跌幅榜来看,亏钱效应也不大,只要市场分化的时候亏钱效应不大,局部的投机行情就会持续。

次新板块已连续回暖2天了,今天主板次新股依旧表现强势,顺控发展反抽涨停,李子园7天4板,今天下午最新的公告:2020年全年净利润为2.15亿元,同比增长18.12%;拟10转4派5元。为什么最近次新板块走的比较强,一方面,有些个股是有高送转预期,另一方面,上方没有严重的套牢盘,压力会比较小,自然涨幅会比较大。

我们前天在VIP让粉丝们让大家关注的,泰坦股份和合兴股份获利都超过20%。现在市场上方向很多,但是资金相对有限,不可能每个方向都涨的很好,所以需要我们去把握主流热点,也就是市场资金主要扎推的方向,有资金频繁活跃的地方才有赚钱效应,个股上涨的空间才会更大,把握相关的个股才会更容易获利,当然再好的热点都有一个周期,炒作完了就要跟随市场去把握下一个主流热点,相对应的个股也是同理,涨的再高都会见顶,周期切换热点退潮个股也要懂得止盈出局,那么4月份还有哪些主流热点可以去持续关注呢?热点板块中又有哪些个股是可以保持强势的呢?朋友们知道吗?

要想跟上节奏的朋友们,可以来订阅嘉哥VIP专栏,复制这个链接地址订阅:http://vip.stockstar.com/columndetail/5455,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打开订阅,有问题可以联系客服QQ号:800068740 微信号:daxigua20181225

特斯拉市值一度蒸发3000亿,车主维权!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媒体开放日第一天,一位身穿白色T恤、胸前印有“刹车失灵”字样的特斯拉女车主突然站上特斯拉汽车车顶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引现场围观。该事件随后引发热议,上海警方称对该事件介入调查。

这一事件也传导至资本市场,特斯拉盘前跌近3%,美股开盘后,特斯拉股价继续下挫,跌幅一度超过6%,总市值一度蒸发4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亿元)。收盘,特斯拉跌2.57%,报720.75美元/股。

针对维权事件,新华社发文《“车顶维权”成热点,是谁让谁不“体面”?》。文章表示,作为汽车行业的“明星”品牌,特斯拉对质量的自我要求、对用户的承诺需要与市场期待相匹配,这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此外,据美国《纽约邮报》18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晚上,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特斯拉Model S型汽车在公路行驶时撞上一棵树并起火,车内两名男子死亡。据了解,事发时这辆汽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

特斯拉又摊上大事了......同时,市场却被华为点燃了。

而就在上周五,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全球首次公开试乘。据了解,现场测试车辆的行驶情况较为平稳,在红绿灯启停、无保护左转、避让路口车辆、礼让行人、变道等情形下均能实现城区通勤无干预自动驾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说:“研发团队告诉我,华为自动驾驶能够在市区做到1000公里无干预的自动驾驶。”

此外,在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赛力斯与华为正式达成深度合作,由双方联合打造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上市,新车预订将于4月21日起在赛力斯、华为线上与线下渠道同步开启。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酵,两边隔空喊话"绝不妥协”,本来特斯拉最近两年就没少上黑榜,这次更是火上浇油,昨天下午特斯拉高管的回应无助于事态的解决,导致特斯拉的股价也颤了一下, 盘中最多跌幅超6%,看最后怎么解决。嘉哥相信华为开始造车,在不久的将来势必会超越特斯拉,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嘉哥下次换新能源车,也准备换国产的,我们必须支持国货,大家说对不对?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大盘开盘后回踩了3460点附近之后拉升,形成了5分钟级别中枢,上攻到了前高3495点附近回落出现了5分钟级别背驰,很显然3500点附近的压力位上不去,而目前15分钟级别向下一笔已经形成,这一笔应该会扩展成为30分钟级别,我预计周三调整到3460点附近还会有一个反弹,这个反弹如果上不去的话将会形成5分钟级别2卖,这种其实就是给到你减仓的机会。

大家觉得内容有帮助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哥论市,我会分享更多的干货给到大家。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