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又炸雷! 4万股东被“闷杀”......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4-26 16:1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通知:嘉哥在抖音上面开始做直播了,玩抖音的朋友都可以来直播间进行互动,我会分享很多的干货给到大家。还没有添加的朋友,在抖音上搜索“嘉研社”或者输入抖音号:1758227951 后关注进入直播间。你们的“关注”是我最大的动力!


股市综述

两市早盘高开高走,创业板一度涨2%,临近午盘开始跳水,午后翻绿尾盘跌幅扩大,市场炸板率维持高位。受印度疫情催化影响,相关板块(原料药、医疗器械、新冠疫苗、白糖等)一度全线大涨,午后集体走弱,盘中医美、养老、华为汽车、数字货币、钛白粉等脉冲上涨,券商板块跳水,酒类股全线大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0.95%,报3441点;深成指跌0.89%,报收14224点;创业板指跌0.84%,报收2969点。沪股通净流入9.3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4.95亿元。

上周五文中和昨天在抖音直播间,我都提示过大家,指数的上涨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波拉升,今天上午最高上攻至3497点附近,下午开始出现跳水行情在直播间也明确告知了大家。板块方面由于周末外部疫情发酵,刺激了医药(原料药、医疗器械、新冠疫苗)板块走强。另一方向是周期股有色、煤炭、化工产品涨价比较明显。短线情绪来看今天整体情绪比较弱。目前还在退潮周期,指数位置也有些高了,成交量没有持续跟上,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好在北向资金还在流入,估计大盘还会有所反复,所以最近有短线的机会也要轻仓为主。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

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一个人能赚多少?要看他跟谁一起并肩作战!

其实只要跟对了人,盈利就比较简单!选择不对,努力白费!相信你看到的,选择你相信的,相信我会是大家在股市里的指路明灯,富贵领路人,财富带头人,跟对一只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跟着我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将会到达终点,实现你的梦想!

原料药大涨已有股票连续3天涨停!

原料药股今天上午再次集体暴涨,其中有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

美诺华冲击涨停,这是该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冲击涨停。

资料显示,美诺华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色原料药(包括中间体)和成品药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医药制造企业,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特色原料药业务、原料药CDMO业务、制剂业务。

据新华社消息,印度24日报告新增34678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600万;新增死亡病例2624例,累计死亡病例189544例。这是印度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其中24日新增病例占当天全球新增病例的三分之一以上。

今天医药板块受到这消息刺激掀起涨停潮,美诺华3连板,共同药业20%涨停,仿制药龙头华海药业顶一字,板块共计10多只个股涨停。驱动上,新冠病毒的变异叠加疫情防控的松懈,导致海外新冠疫情正出现第四波上行。印度是本轮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新增病例已连续多日单日超过30万例,这直接引爆了相关产业链。

统计数据显示,申万化学原料药有32家上市公司,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发布2020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

从目前已发布相关财报的公司情况来看,分化比较明显,不过多数业绩仍实现同比增长。从2020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来看,海正药业、圣达生物、金达威、浙江医药、博腾股份、新和成、普洛药业等同比增速居前。

我认为印度的疫情对以下三大产业链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第一,原料药与仿制药:印度是全球原料药和仿制药大国,和我国是竞争关系,印度疫情的失控将使得相关产业订单流向国内。

第二,农业领域:农药,以及大米、蔗糖、棉花等农作物供给受限。

第三,纺织服装:印度同时是纺织出口大国,印度疫情再次爆发,将再次推动订单转移至我国纺织业。

再好的逻辑,也要结合大盘涨跌趋势来选择介入的时机。以上内容仅是基于行业以及公司基本面的静态分析,仅供大家参考!


20%一字跌停,4万股东被“闷杀”

ST三五(300051)低位横盘整理3个月了,今天的开盘,ST三五直接一个20%的一字跌停,将41474名股东给“闷杀”了。啥情况啊?4月22日晚间,三五互联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均为负值,且公司最近一年(2020年度)审计报告类型为带“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之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4月23日开市起停牌一天;自4月26日复牌起,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三五互联”变更为“ST三五”。

三五互联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676,657. 80元,同比减少23.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777,162. 86元,同比增加63.55%。

消息来的太突然,股民吓了一跳。股吧里有网友表示,好惨,一觉醒来亏了几万块。还有股友表示,倒霉,一买就变ST。


最新数据显示,ST三五截至2021年3月31日,有股东数41474户。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我们之前说了大盘和上证50大概率周一拉升,但是这种是最后一笔拉升,拉升后背驰的概率较大,盘中上证50先形成了3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随后大盘也形成了,而且关键点位3450点也失手了,因此我觉得这个调整还是没有结束,而且这个调整属于60分钟性质的一笔,周二调整到3420点附近应该会有一笔反弹,因为之前在3420点附近有一个1分钟级别中枢支撑,反弹之后向下的概率较大,终极目标位应该在3380点附近。

大家觉得内容有帮助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哥论市,我会分享更多的干货给到大家。文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