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一个博鳌 一个行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5-25 16:2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个架在火炉上烤”的论坛

(原标题:一个博鳌 一个行业)

2021,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球经济在疫情影响中出现局部回暖,而中国经济与房地产仍然继续领先,保持了强劲的发展,表现远超预期。

然而,在国家战略调整中,房地产行业从未面临如此非同寻常的环境。虽然市场需求仍保持较高强度,转向正增长,但是配合国家大战略思路,房地产行业必须在符合调控的轨道下前行。于是, 在“三条红线”、“22城新规”、贷款严限及更多地方政策下,上半年不到五个月时间里,已经出现企业被并购、卖项目、债券暴雷等很多不乐观情况。可以说,活下去,已经是房企当下目标!而砥砺前行,是更多有实力的房企必须拿出的决心与勇气!

“提质增效,更可持续”,单一发展住宅房产的道路或将难以为继,“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能开辟出有质量的新时代新道路。面对住宅、商业、物业、产城、物流、长租公寓、联合办公、文旅、康养、金融资管、城市运营及服务等多元业态,精心耕耘、精准施策,才可以构建美好生活的新体系。在此过程中,与行业精英互相交流和学习,资源共享,是成功构建新体系的关键。

有鉴于此,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论坛,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将继续背负起中国房地产数十载的荣耀与积淀,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的旗帜,齐聚最具智慧的房地产业、金融业及围绕房地产领域全业态商业精英、所有美好新生活的建设者,通过面对面共同交流、对撞,明辨行业未来核心发展问题。

观点亮剑、思想交锋。论坛将在传承中创新,为四方来宾打造全方位共享交流平台,以经济学家早餐会、理事博鳌沙龙、全体大会、铿锵行、行业大会、主题论坛、博鳌大讲堂、博鳌直播间等多元形式,内容覆盖宏观经济、行业政策、金融趋势及融资策略、企业模式、住宅开发、长租、物业等新业务,多元、全面及深度。四天三晚超过30场活动,将使您酣畅淋漓,畅享思想巅峰交流的快感。

一个博鳌、一个行业;在阳光灿烂的八月,在火热的海南,地产精英,博鳌论剑。您会听到铿锵有力的话语、并将与洞穿未来的思想擦出智慧火花。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一个架在火炉上烤”的论坛。您准备好参与了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