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有何玄机?这只科技股 机构三天爆买6.25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午后大小指数延续弱势,创业板指跌1.1%,两市放量下跌,成交额再破万亿,约2900只个股下跌,大金融、有色、钢铁等周期股走弱拖累指数,科技股、国防军工板块轮番拉升逆势走强。高位股大幅走弱,获利了结意愿强烈,市场连板高度仅剩下2连板。科技股俨然成了最近主线,各分支今日全天强势,占据涨幅榜前列,虚拟现实、物联网、LED概念、超清视频、半导体芯片等轮番拉升,鸿蒙概念多股下跌,九联科技尾盘跌停,润和软件午后创历史新高后跳水,科蓝软件炸板。部分资金午后回流白酒板块,二线白酒反弹,舍得酒业涨停。盘面上,MINILED、超清视频、通用航空涨幅居前,鸿蒙概念、稀缺资源、猪肉等跌幅前列。


今日关键字虚拟现实,物联网,军工;


虚拟现实:佳创视讯(华为合作),GQY视讯(投资智能眼镜龙头)20CM涨停,消息面上华为将于6月17日召开5G+AR峰会,原则上明天还有高点;这个题材5月份的时候挺看好的,具体分析看视频;


物联网:威星智能,金卡智能,先锋电子涨停;逻辑是燃气安全检查,都是一字板的,这个算突发消息,这种题材看看就好,基本没啥参与机会;


军工:中富通,晨曦航空20CM涨停;军工周五大跌,不过今天军工的小票表现还可以,不过大票还是一般;这个板块还是比较难做的,每天涨停都不一样,也没有很明显高度板和龙头股;唯一的特征是现在流行20CM,10CM不香了;


浙江:浙江富润(网络营销)2连板,其他浙江概念基本都歇菜了,不过周五我们看好的中威电子还是给了20CM板砸的机会,注意这种20CM第二天高开的,很容易高开低走,头铁也是要第一天进;


华为鸿:周五分析过鸿蒙已经没有高度空间了,周末直接出了监管函,今天润和创出历史新高后,资金就抱头鼠窜了;润和现在是正式博傻了;

后市展望

目前我们还是维持看空的市场观点!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瑞芯微3日(36679.10万)、三峡能源3日(12276.98 万)、东航物流(10820.68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海南椰岛(-14889.39万)、思特奇 (-14246.72万)、苏宁易购 (-13265.43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瑞芯微 3日(62581.07万)鼎胜新材3日(17501.54 万)、国民技术(2762.74 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三峡能源 3日(-67392.00万)物产中大 3日(-13531.20万)、苏宁易购 (-11916.23万)

 东北证券 发表研究报告称, 瑞芯微 (603893.SH)突破AIoT现有格局,成为多场景计算单元SoC的提供者。预测公司2021至2023年营收分别为26.57亿、36.89亿、49.0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47亿、7.48亿、10.07亿元,EPS分别为1.31、1.79、2.42元。给予瑞芯微2021年100倍市盈率估值,对应目标价为131.30元/股,首次覆盖,给以“买入”评级。

东北证券指出,AIoT生态蓄势已久,各类终端逐渐兴起,未来随着智能化的深入,智能终端的持续增长,将带动我国IC设计行业快速发展。东北证券看好瑞芯微,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公司,凭借其各领域全面覆盖的产品、性能卓越的新品,能够提升至更高阶AIoT赛道,有望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