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再遭机构疯狂卖出近10亿 警惕锂电板块出现“中期顶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日关键字:中药,氢能源,次新股,军工;

先说市场,今天市场是偏震荡的,从热门板块上看,基本还是跌多涨少,最为强势的农业,中药,白酒股上涨,基本上表明属于偏防御性质的行情,这个我们在今天的直播中有分析过;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类似光伏,锂电池,稀土等近期的强势板块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不少前期强势股开始补跌,润和股份,川恒股份,杉杉股份,露笑科技等跌停,这是风格的切换,高位股出现补跌是很正常的;对于光伏,锂电池,稀土这三个板块,我们认为上半周风险较大,下半周存在一些机会,最看好的当然是光伏板块;


中药:这个板块今天大涨,我们上周三分析过,市场如果防御的话,容易拉升白酒和医药,中药板块近期是企稳的,拉升的诱因是哈药股份出了业绩被资金直接拉涨停;龙头广誉远走出4天2板连续上涨;


氢能源:消息上国资委透露超三成央企正制定氢产业布局;属于周末的消息刺激,看看就好了;


次新股税友股份(机构大买+税务系统开发运营),华亚智能(半导体金属结构件),杭州柯林(智能电网),盛剑环境(半导体废气)涨停;


军工:今天军工是有很多涨停的,不过都是些杂毛边缘股,普遍体量比较小;

后市展望

  1. 中期看好一些化工类公司的机会;

  2. 中期继续看好BIPV板块调整后的机会(周一周二看跌,周三周四周五看涨);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中兵红箭3日(15935.35万)、任子行(11441.57万)、紫江企业3日(9830.0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杉杉股份(-22969.86)、国风塑业 -20117.46 万)、联创股份3日(-8360.32 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紫江企业3日(6998.13万)元利科技3日(4787.59万)、中兵红箭 3日(3982.43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西藏矿业3日(-47733.28万)多氟多(-22841.42万)、杉杉股份(-13977.88万)
龙虎榜显示:西藏矿业三日机构净卖4.77亿(盐湖提锂),多氟多机构净卖2.3亿(六氟磷酸锂),杉杉股份机构净卖1.4亿(锂电材料),从龙虎榜可以看出,机构开始出货锂电板块,而在上周二/三左右,我们已经判断锂电板块短期顶部,经过周四/周五的结构反弹后,今日机构再度出货情绪严重;以上迹象表明锂电板块中期顶部大概率成立,短期偏空的情绪将继续延续;从盘面上,资金已经出现“高低切”的现象,对于锂电板块,我们认为后期低位股的机会更多一些,锂电板块有望再下半周企稳
每日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原创不易,烦请大家多多点赞分享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